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景的好詞好句

1、不知什麼時候,雨下了起來。春雨淋淋瀝瀝,如絲如縷地飄落在校園,滋潤著萬物。春雨霏霏,雨霧瀰漫,千萬條銀絲飄蕩在半空中,如煙如雲地籠罩著一切。春雨綿綿,輕得像牛毛,細得像繡花針。春雨瀟瀟,灑落在柳樹的葉子上,飄落在桃花那粉紅的花瓣上。

2、春姑娘來到公園裡,草兒第一個發現,它伸出小腦袋悄悄地提醒大伙兒,並熱情地向春姑娘打招呼:「春姑娘好!」春姑娘開心地走向花壇,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競相開放。這些美麗的花吸引了許多蜜蜂,它們嗡嗡地忙著采蜜;蝴蝶們也來了,它們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為花兒傳播花粉。河裡的水融化了,小魚得到了自由,河邊的柳樹好似正在照著鏡子梳著長發。它們也快樂地向春姑娘問好。

3、春暖花開、春雨綿綿、桃紅李白、百花爭艷、春光明媚、桃紅柳綠、蜂飛蝶舞、春意盎然

4、「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的柳條上吐出了一枚枚嫩綠的萌芽,原來光禿禿的柳條被它們點綴得格外美麗。其他樹木也不甘示弱,長出了嫩葉子。真是「處處聞啼鳥」,鳥兒都停留在樹枝上面,唧唧地唱著動聽的歌曲,好像在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燕子也飛回了它遙遠的故鄉。大雁也排著「人」字行在天空中飛過。嫩嫩的草芽兒聞到了春天的氣息,破土而出,宛如嬰兒手腕上淡青色的脈管,激起春的熱流。遠遠望去一片嫩綠色,叫人格外喜愛。春天,就在這伴隨著鳥鳴的青色之中。

5、春是神秘的,走出家門漫步在田野上,放眼看去,綠蒙蒙的,感覺極其柔嫩。想上去摸一摸,走進卻看不出嫩草。再抬頭卻仍見一片綠色,我想撫摸這片綠卻始終摸不到,這片綠猶如海市蜃樓一般可望而不可即。

7、來到河邊,我看見一排排楊柳正在發芽,微風吹來,柔軟的枝條輕輕地擺動。我被河邊的美景所吸引,小河的水緩緩地流著,我發現幾條小魚在水裡快活游來游去,好像在玩遊戲,它們有時排成「一」字形,有時排成「正方形」。小魚在陽光的照耀下鱗片上閃耀著銀色的光,好看極了。

8、那些樹木筆直筆直的站在半山坡上,圍繞著整個招寶山,讓我感覺像是走進了一片路的海洋,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

10、美麗而慈祥的春姑娘穿著漂亮的著裝,在晨曦中與風雨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的舞蹈便在風雨之中拉開了籌幕!

11、在地上,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五顏六色的小花各不相讓,爭奇鬥豔,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在一塊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

12、一路上到處是蒼翠欲滴的樹木,天上的白雲似乎也在我們為高興,露出了久違的笑容。看,那有幾隻早春的燕子!同學們都被這美麗的春景吸引住了,()令我們不得不感嘆:好一個陽春三月呀!

13、百花盛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萬木爭春、 萬象更新、萬紫千紅、陽春三月、乍暖還寒

14、萬紫千紅、萬物復甦、含苞欲放、花枝招展,春風送暖、春風拂面、春意盎然、春花怒放

15、春天是個詩情畫意的季節。悠悠的白雲軟綿綿的,宛如棉花糖一般,把天空點綴得更加湛藍。一米陽光射入,微風中含著春的氣息。矗立在溪邊的大樹,它挺拔的身軀倒映在水中,顯得更加魁梧。在樹叢中,隱約可以聽到「嘩——嘩——」的聲音。清涼的小溪,清澈見底,就連水底鵝軟石中的沙粒也清晰可見。這一切,仿佛就是一幅畫,描繪著滿園春色。

16、楊柳吐翠、綻紅瀉綠、春苗青蔥、初暖乍寒

17、你瞧!春姑娘展開了她那美麗的笑臉,於是,花開了,草綠了,一切生命都在春姑娘的笑臉之下誕生了,小鳥也迎著春姑娘的笑臉飛向北方。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8、迎春花兒在陽光下開著金燦燦的花朵,那桃花還打著那粉色的花骨朵是不敢露面呢,還是正在化妝呢?那不知名的花兒也爭著開放著,這使我想到一句詩:「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這不就是那「花枝俏」嗎?

19、等雨過天晴後便感覺暖的氣息越來越近。燕雀喳啼鳴叫聲喚起沉睡的花木小草,自然界醒來的一切都努力為春天裝扮著,花兒紅的、草兒綠的、鳥兒熱鬧的、人們也是喜悅的…

20、春雨,落在了人們的心坎里。慢慢地,雨停了。雨後,空氣變得非常清新,有一股泥土的氣息,讓人感到一陣心曠神怡。小草上的露珠兒不住地扭轉臉蛋,在忘情地歡笑。陽光照在它們的身上,泛著金光。春天,就在這春雨之中。

21、五彩繽紛的花兒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艷麗的桃花露出了自己粉撲撲的臉蛋兒,在向我們微笑。杜鵑花開得比火還要紅,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迎春花也不甘示弱,開出了一朵朵討人喜愛的黃色的花朵。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兒,有火紅色的、橘色的、粉色的、白色的……萬紫千紅,都開出了自己最嫵媚的姿態。形態萬千的花兒爭芳鬥豔,伸展著腰肢,在盡情地跳著搖擺,使甦醒的大地充滿無窮的樂趣。勤勞的蜜蜂和漂亮的蝴蝶都圍著花兒翩翩起舞。

22、春天的小河真美啊!清澈、碧綠,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的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是那樣的清,清的可以看到河底的小魚。我愛春天,因為春天有很多的發現。

23、慢慢的綠得滴油的小草,伸出了他那「錐子」似的額頭,東張西望看見了「春姑娘」,只聽見小草大聲的說:「哇哇哇」跳的真好啊!好似太陽般美麗的花朵,也探出了他那圓圓的腦袋,它一眼就看見了春姑娘在風雨中翩翩起舞的舞蹈。它用它那燦爛的笑容向春姑娘打招呼。慢慢的,欣賞春姑娘婀娜的舞姿的「觀眾」也越來越多了。

24、田野里春姑娘帶來了豐富的雨水,滋潤著麥苗等許多莊稼。春姑娘還把小朋友們叫出來放風箏,風箏飛著,孩子們奔跑著,好奇的燕子飛過,看著各種各樣的風箏眼花繚亂。

25、看那漫山桃花吐出粉香花蕊,引來蝴蝶蜜蜂叢間飛舞。其它花兒也漸漸放出花朵,可能也是來展示自己。這下好了,各色的花都有了春變的更加嬌艷。當然春天可不止這些,還有發芽的樹、蘇大地和歸來的燕。

26、春江如練、鶯啼燕喃、春風輕拂、桃李春風、 蓓蕾初綻、春山如黛、彩蝶紛飛、春色宜人

27、風和日麗、和風細雨、鳥語花香、氣象萬千、 欣欣向榮、鶯歌燕舞、春深如海、春露秋霜

28、在空中,鳥兒在空中不知疲倦的歌唱,痲雀、黃鸝,杜鵑在一起嘰嘰嘰嘰的叫著,就好像一個大樂團在歌唱似的。燕子穿著他那黑色的燕尾服站在五線譜上指揮著這個樂團,尖尖的小嘴還不時的動著,好像在說:嘰嘰,沒有我樂團就癱瘓了!柳絮在空中飄著,仿佛就在講述柳樹媽媽的慈愛,空中,地上,樹上這些美麗的景色,讓春姑娘構成了一副美麗的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