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升學宴祝酒詞

首先,我要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參加我的升學宴,在這裡我謝謝大家(鞠躬)。十年寒窗苦讀,今天終於畫上了圓滿的句號。能夠站在這裡,除了自己的努力,更離不開長輩的關愛,老師的教導和同學的幫助。因此,在今後的求學道路上,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不斷充實、完善自己,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社會!最後恭祝各位來賓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首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答謝宴,在此,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大家的盛情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鞠躬)。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通過12年的不懈努力和奮鬥,我邁出了人生旅途中堅實的第一步,對於我來說,高考不但是一種經歷,更是一種收穫,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如何戰勝自己,如何以自己的進步來回饋所有關心我的人對我的默默付出。今後,我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的殷切希望和長輩無微不至的關愛,請大家期待我的成功!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祝願明天會更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

親愛的來賓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會,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家對大家致以最衷心的感謝(鞠躬)。此刻,我的心情萬分激動,因為我終於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考進理想的大學來回饋長輩的悉心教導和父母的耐心培養,來回饋12年來在我求學旅途上給予我幫助的人。正是你們的傾注和付出,才讓我將夢想的憧憬轉化為實際的行動,將少年幼稚和天真轉化為青年的成熟與嚴謹。在這裡,我要特別感謝兩個人,他們就是含辛茹苦,默默無聞地把我養育成人的我的父母。他們雖然堅守在平凡的崗位,卻用偉大的愛教會我如何做人,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為我鋪平走向成功的道路,是他們用寬厚的臂膀在風雨中為我支撐起溫暖的家。在這裡我想說上一聲「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兒子(女兒)永遠愛你們!(面向父母,鞠躬)今後,我將一如既往的努力,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大家的關愛。最後,祝福大家事業蒸蒸日上 ,家庭美滿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