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

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一)

愛是世界上最純潔,也是最溫暖的。愛是無限的。愛是不朽的。每個人都擁有愛,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親情、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有句歌詞: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對,愛就是一道無瑕的光芒,非常美麗,它也時刻照亮著我們的未來。讓我們勇往直前,永不會滅。

在生活中,有時候家長會批評我們,這其實是對我們的愛。家長是為了我們好。因為我們是家長的掌上明珠。我們好比一棵小樹,需要經過剪枝,澆水,施肥才能茁壯成長。

課堂上,老師時常教育我們,要去關心別人,關心別人就等於關心自己。因為愛是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只有把愛處處撒播,生活才會變的更美好。

愛也是完美的,它給了我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讓我們充滿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暢通無阻。

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

愛,藏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就看你有沒有去發現它,有沒有把它找出來給予別人。人人都需要愛,讓世界都充滿愛吧!

世間的「愛」是永恆的,是不變的,是永存於世的。所有的驚人舉動,都有愛的力量,都是愛創造出的,沒有愛,就沒有一切。一個人心裡有別人,總能設身處地地為他人著想,並有愛的奉獻,那麼得到的將是內心的充實,高尚的人格,愛心的照耀。甘願給社會付出真情和愛的人,是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總是偏愛那些熱愛生活而樂於奉獻的善良的人。

因此,愛,使我們心靈相通;愛,使世界不再孤單。讓你我伸出溫暖之手,讓世界充滿愛,讓生活中處處開滿真、善、美的鮮花。

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二)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在孤單,共風雨,共追求,有這同樣的期待……」每當聽完這首歌曲,我和同桌情情都非常愉悅現實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愛。

「世界充滿愛」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在我身邊,就有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每當我遇到難題,困惑地搔著頭皮,位在我面前是身邊這位同桌,她總是不圖回報,耐心地給滿腦問號的我講題,每講一道題,一張張白色的紙張布滿了密密痲痲的黑字,她不厭其煩地講著,我全神貫注地聽著。每次有同學被欺負,()她總是「兩助插刀」,當有同學受傷或曠課,她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和幫她補課,她所做的事是微道,司空見慣的,但在我的心中,她是雷鋒形象的人物。有些人就會空喊口號:「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為人類一番驚天動地的偉績。」可是,當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的人活著有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哪裡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的追求,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心中的理想世界。

讓去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蕩漾在的身邊,讓世界充滿愛!

讓世界充滿愛演講稿(三)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愛在我們之間無所不在:父母親對你的愛;親朋好友對你的關懷……

的確,社會上無時無刻不充滿著愛,小到同學之間的友好交談,老師對學生的鼓勵,父母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愛,甚至萍水相逢的人們的一個微笑……大到捐獻骨髓,獻血,幫助希望工程等。

曾記得在湖南、四川盆地等地區發生了洪災泛濫,幾百名都奮力相助,為了百姓的安全,官兵們三天三夜住在大壩邊。又記得去年非典的非常時刻,為了人們的身體健康,有多少醫務工作者忘我工作,才打贏了這場特殊的戰爭。是什麼使得他們能夠如此地奉獻自己?是「愛」,是這個如空氣般不可缺少的東西。

但是,如今的社會上,也有些人則非常勢利,他(她)們的行為準則是看是否對自己有利,即使在道義面前也不放棄討價還價。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則新聞:面對兇狠的歹徒搶擊行兇,部分人為了自身的安全,竟無動於衷。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這種人是非常渺小的,他們的處事哲學必然會遭到人們的鄙棄。

自從地球上出現了人類,人與人之間就有著割捨不斷的情感,這種相依的情感,構成了一種愛心,它從古到今成為人世間最真誠,最感動的情感。

愛,可以使彼此間溫暖,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讓你感受到融融的春意。

愛如冬日中的一束陽光,溫暖了寒風中的小草;愛,如沙漠中的一滴水,救了乾渴中的人命,一滴水,只有跟著江河奔流才永遠不會枯竭;一枝花,只有和千萬朵花匯集一起,才會奼紫嫣紅,人和人之間只有互相編織著關愛,才能地久天長,只要擁有善良做低色,才會保持本真的人性,才會去真誠地關懷和幫助他人。

愛,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愛,是一個永遠說不完的話題。當人們同情弱者的不幸時,當人們震驚非正義戰爭的不幸時,我們內心只能發出這樣的呼喚:讓世界充滿愛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