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感恩心語錄

1、佛教我們以真誠心、恭敬心待人,絕不跟人結冤讎。

2、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3、每次轉變,總會迎來很多不解的目光,有時甚至是橫眉冷對千夫指。但對順境逆境都心存感恩,使自己用一顆柔軟的心包容世界。柔軟的心最有力量。——林清玄

4、其實所有人的人生都是一樣的,有圓有缺有滿有空,這是你不能選擇的。但你可以選擇看人生的角度,多看看人生的圓滿,然後帶著一顆快樂感恩的心去面對人生的不圓滿——這就是我所領悟的生活真諦。——邰麗華

5、跟我有恩的,我報恩;跟我有怨的,我要把怨仇解除。

6、沒有人天生該對誰好,所以我們要學會感恩。——甦醒

7、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明亮的雙眼。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枝繁葉茂,花開葉落;看,名山大川,峻險陡峭,奇葩異草,繽紛多彩;看,江河湖海,奔騰不息,靜謐深邃,浩蕩無垠;看風花雪月,春華秋實;看時序更迭,滄海桑田……我們用清澈的雙眸還原物體的本質原貌,一個五光十色、繽紛斑斕的世界呈現在我們面前。我們欣賞華美,我們也洞悉醜惡。

8、感謝是美德中最微小的,忘恩負義是惡習中最不好的。——英國諺語

9、調整好心態最重要,不要看到自己失去什麼,而要看到自己得到什麼,要有一顆感恩的心。——瞿穎

10、老師,勤勞的工作者,就像是園丁,培育著我們長大。老師,您就像海上明亮的燈塔,指引著我們前進;您又像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們的身心。

11、凡是與我們接觸的人,佛在經上講總不外乎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

12、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13、父母之恩,水不能溺,火不能滅。

14、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日月星辰,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山河大地,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社會人生,讓我們感謝自己,感謝自己擁有一個懂得感恩的靈魂。

15、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過成為我棲息的地方。

16、見利忘義,不知道恩德,這就是造作罪業。

17、要曉得冤讎結了之後,生生世世報不完的,冤冤相報,那到什麼時候才了?

18、每一種恩惠都有一枚倒鉤,它將鉤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裡就得到那裡。

19、今天,別人毀謗我、侮辱我、陷害我,這是我們的果報。他為什麼不去毀謗別人?他為什麼不去陷害別人?

20、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21、誰說做善事不求回報?我不同意,做善事不求的是經濟上的回報,但要有感情上的回饋,不一定要得到感恩,但是,我堅信做完善事的人,心情必然也必須是愉悅的,如果去做善事,結果弄得灰頭土臉,尷尬不悅,瞻前顧後,心有不甘,如果做善事也需要堅強的意志和遠大的信仰,否則弄得自己很不開心,那一定不是普通人類行善的本意,這樣的行善也長久不了。——韓寒

22、人都應該有一顆感恩的心,自己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做的事也很微小,就像一粒微不足道的塵埃。我只想平靜地做些該做的事。

23、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24、學會感恩,懂得回報,才懂得收穫,就這麼簡單,卻足以感天動地;就這麼簡單,卻撥動心弦的最深處。()感恩讓我們用善良的眼神審視這個溫暖的世界,讓我們用善良的心感知這個世界,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回報這個世界。

25、我感恩我的爺爺,奶奶,是他們為我創造了無憂無慮的氛圍,使美妙的童真永存於我的記憶之中。

26、現在世間人忘恩負義,不懂得道義,不懂得仁義,不知道情義,不知道恩義。我們學佛人要落實「知恩報恩」,給一切社會大眾做正面的好榜樣。

27、感恩是春天花叢里的蜜蜂,幫助花朵傳粉;感恩是漫漫大雪裡的一把火,點烯了你內心的溫暖;感恩是四季的旋律,用旋律觸動你的心靈。

28、每一天,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感受陽光雨露:每一天,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領受食物;每一天,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領受他人的服務並給予回報。

29、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30、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31、人生於天地之間,戴天地之大恩,時時保有一顆感恩的心最為可貴。

32、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