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晚宴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大家晚上好!

今晚,師生滿堂,美酒飄香。值此謝師宴之際,我謹代表XX土木的各位同學向出席今天晚宴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並對院領導陸院長、李書記百忙之中能出席晚宴再一次表示深深的謝意。

今晚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快畢業了,三年前我們從江蘇各地走向這裡-----XX大學建築科學與工程學院,懷著一個目標,那就是進一步充實自己、提升自己,使人生更精彩。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誨人不倦的任課老師,我們忘不了將學習和工作中的困惑拿出來向任課老師請教,任課老師不厭其煩、深入淺出的情景。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工作兢兢業業的成教辦老師,我們忘不了他們一切為了學生學習的情景。我們忘不了成教辦老師一次次打電話督促我們按時完成學習任務的情景。

在這裡,我們遇到了在不同建築崗位奮鬥的同學,我們中間有設計、施工、監理、業主,我們忘不了大家在一起學習、交流,探討專業問題的情景。

三年了,在老師與同學們的共同拼搏下,我們的目標即將實現。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再一次向恩師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同學們,無論走遍天涯海角,最難忘的還是同窗情。願我們在今後的人生征程中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手挽著手、肩並著肩,把我們人生之路走得更輝煌、更美好!

最後再一次祝願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各位同學、事業發達、身體康健!

謝謝大家!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的宴會大廳因為你們的光臨而逢蓽生輝,在此,我首先代表全家人發自肺腑地說一句:感謝大家多年以來對我的女兒的關心和幫助,歡迎大家的光臨,謝謝你們!

這是一個秋高氣爽、陽光燦爛的季節,這是一個捷報頻傳、收穫喜訊的時刻。正是通過冬的儲備、春的播種、夏的耕耘、秋的收穫,才換來今天大家與我們全家人的同喜同樂。感謝老師!感謝親朋好友!感謝所有的兄弟姐妹!願友誼地久天長!

女兒,媽媽也請你記住:青春像一隻銀鈴,系在心坎,只有不停奔跑,它才會發出悅耳的聲響。立足於青春這塊處女地,在大學的殿堂里,以科學知識為良種,用勤奮做犁鋤,施上意志凝結成的肥料,去再創一個比今天這季節更令人讚美的金黃與芳香。

今天的酒宴,只是一點微不足道的謝意的體現。現在我邀請大家共同舉杯,為今天的歡聚,為我的女兒考上理想的大學,為我們的友誼,還為我們和我們的家人的健康和快樂乾杯!

尊敬的各位領導:

非常感謝在座的各位領導能夠給予我這份殊榮,我感到很榮幸。心裡無比的喜悅,但更多的是感動。真的,這種認可與接納,讓我很感動,我覺得自己融入這個大家庭里來了。自己的付出與表現已經被回報了最大的認可。我會更加努力!

在此,感謝領導指引我正確的方向,感謝同事耐心的教授與指點。()

雖然被評為優秀員工,我深知,我做得不夠的地方太多太多,尤其是剛剛接觸xx這個行業,有很多的東西,還需要我去學習。我會在延續自己踏實肯乾的優點的同時,加快腳步,虛心向老員工們學習各種工作技巧,做好每一項工作。這個榮譽會鞭策我不斷進步,使我做得更好。

事業成敗關鍵在人。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你不奮鬥、拼搏,就會被大浪衝倒,我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付出了,必定會有回報。從點點滴滴的工作中,我會細心積累經驗,使工作技能不斷地提高,為以後的工作奠定堅實的基礎。

讓我們攜手來為xx的未來共同努力,使之成為最大、最強的xx。我們一起努力奮鬥!

最後,祝大家工作順心如意,步步高升!我敬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