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國中畢業教師留言

1、要與父母建立好良好關係,多與他們溝通,交換看法,讓他們成為你堅強的後盾!

2、善於接受別人幫助也是一種智慧。充分利用同學,老師的資源,分享他們的勞動成果和智慧結晶,也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3、千萬別沉溺網路,遊戲。不然你近五年內一定會遭到報應的。它不僅僅浪費的是時間和金錢。而且會毀掉你的青春和美好的人生。

4、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5、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6、別以為父母等告誡你是"讀書為自己啊",你就可以輕鬆自如。既然你花著父母的錢,享受著父母給予的生命,那你也應有一顆"感恩的心"。這,就是責任!

7、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8、在同學中找一個可以督促自己的人,可以不定期給你打鎮靜劑,每天可以檢舉你浮躁沒有,這是一個很聰明的辦法。

9、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10、做事要有計畫,每天完成計畫中的事,心裡就踏實得多,坦然得多。學習不可打疲勞戰,保證好充足的睡眠。

11、做事要專心,不論做什麼,都要百分百的專心,學習的時候不想其他事情,才會坦然。

12、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13、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4、與其說是別人讓你痛苦,不如說自己的修養不夠。

15、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6、目標和動機很重要。要有明確的長遠目標,要有切實可行的行動計畫。國中畢業時,你給自己選擇了一個很好的就讀平台,帶著心怡大學的夢想進入臨夏中學,這樣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17、心態決定成敗。無論在學習上,還是在其它特長展示中,要對自己充滿信心。參與自己想嘗試的活動,在失敗中不斷完善,是提高自己的簡單途徑。

18、時時想想自己最初的夢想。要知道讀書是為什麼,那是學習的動力,不再迷茫,()不再疑惑,堅持不停地走下去。

19、珍惜國中時代的黃金時間。不要臨近中考才知道時間的重要,高中不是你想像的那樣長,做事前先想一想值不值得,別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無所謂的閒雜事務上。

20、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21、不要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浪費你的生命。

22、認識自己,降伏自己,改變自己,才能改變別人。

23、隨時保持一種良好的學習狀態,不要過份輕鬆,那樣會放縱自己不學習,最後無所事事,百無聊賴,空虛寂寞。

24、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25、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昧。

26、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做題;言而有信,言而無信,何以為言;誠信為人,人若無信,何以為人。

27、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沒有救。

28、別死愛要面子不好意思問老師問題,哪怕再簡單。他們不會吃了你的,相信我!不問白不問,別一再拖,總想以後問,以後你也不可再能問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