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一)

故事主角格列佛乘坐的「羚羊號」遇到風暴,而格列佛漂流到一個奇怪的地方,這裡的一切東西都比我們世界的小很多,小牛,小人,小房子。格列佛就與這個王國與領國發生了故事,先是被「綁架」,後又幫助擊退敵國,奪取戰船,並獲得榮譽,接下來有遭人懷疑,離開小人國……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二)

這本書講的是格列佛以海上醫生的身份隨同一艘船出海航行,後遭遇風暴孤身一人涉險了一些神奇的國家,最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國家的事情。情節曲折、玄妙,又不乏幽默。把格列佛的歷險寫的栩栩如生,有趣極了。與其說是「格列佛遊記」倒不如說成是「我與格列佛的遊記」呢,因為我在閱讀這本書時幾乎入迷了,好像就是我和他一起歷險一樣。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三)

讀了這本書後,我很佩服格列佛的智慧、勇氣和冒險的精神,()他是個與眾不同的男子漢,他一見到大海就抑制不住內心冒險的衝動。作為一名醫生,他專門搭乘去各地旅行的船隻,以為船員看病為由,去環遊世界,到處冒險。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四)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漸漸覺得這些書其實很有意思,而且不會看不進去,反而讀過幾遍之後,越發愛上了這些書。書是人們進步的階梯,在書的世界遨遊是每個人的夢想。打開手中的書,一頭扎進去吧,總有一天會發現其中的樂趣。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五)

這星期,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格列佛遊記》。我覺得作者的想像力真是太豐富、奇特了!有一天,格列佛被風浪吹到了小人國,他很是吃驚。那裡的人兒高才十八厘米!大約是格列佛的小拇指的長度吧。我想:格列佛在走路的時候可要小心了,說不定,格列佛一下小心就會踩死小人兒呢。要是踩到那些小人兒,那有多可怕呀!看來格列佛是寸步難行了。格列佛在小人國里住了幾天,又去了大人國。他總是被大人國里的小孩子當作是玩具來玩耍,甚至還想把格列佛當食物吃掉。真是太危險了!

哎,格列佛在小人國里必須小心翼翼地生活,在大人國里總要提心弔膽地生存,還不如回到英國去過正常的生活。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六)

我讀完這本書的感受就是:格列佛遊記這本書,在大人眼裡是一本好書,在孩子眼裡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著作。是一本能讓更多人分享到樂趣,讓更多人受益匪淺的書。這才是一本名著所具有的作用。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七)

這本書不僅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也是一本諷刺現實的書。其實小人國實際就是暗指英國宮廷也就是英國宮廷的縮影。像小人國的財政大臣,一個偏心眼的傢伙。想盡一切辦法要殺死格列佛,怕因為格列佛的存在,國王會不再寵他。而在以前英國的上級社會裡也有這樣的陰影,真正點出了當時英國社會的陰暗點。

格列佛遊記讀後感200字(八)

作者把格列佛等各個角色描寫得很生動,抓住了每個人的心理,動作,神態。小說以辛辣的諷刺與幽默,有趣的想像,與誇張的說法描寫了格列佛身邊的個個故事。整個小說用科幻的,有趣的故事諷刺了人類醜陋的心靈,寫了戰爭等故事。

《格列佛遊記》運用故事反映出了正個人類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