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痛起來會死掉的傷,時光終會替你一一撫平

1、不管你了不了解這個世界,這個世界都不會讓著你。就算你無止盡地墜入谷底,就算你覺得自一身清白,實在被冤死得委屈,也沒人會懂你的心思。你現在就站在懸崖的最邊上,一個不小心,就會墜入萬丈深淵,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來自星星的你》

2、最美好的狀態就是,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希望那時候,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3、即使自己不快樂,也絕不去打擾別人的幸福,這是原則。

4、往往當一個人對別人說我恨你的時候,我承認他一定內心有傷,心中悲痛。但人根深蒂固的保護自我心理,卻讓人忘記了,自己才是更應該恨的。所有的傷口,其實都有自己動的手。

5、所謂的成長,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失落的自己,挫敗的自己相處,並且接受它,然後面對它。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向前就好,變成一個更讓自己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6、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

7、容易幸福的人都有點健忘。遺忘已經過去的坎坷和委屈,把更多的精力用來記取眼前的快樂和未來也許會出現的曙光。這不但是感恩生活,更是讓自己過得好一點的方式。

8、真正好的愛情,就是「不費力」.不需要刻意討好、努力經營,兩個人已是順其自然的舒服。如果一段情、一個人,得讓你耗費巨大精力來取悅,這已註定不是能陪你到最後的緣分了。最愛你的人,不會捨得你如此辛苦。——蘇芩

9、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小小一步。

10、這些年,常需要痛下決心扔一些衣服,刪一些照片和號碼。就像飯鍋里的飯,使勁鏟能下來,四壁傷痕累累。用水泡一陣,也能下來,一切完完整整。很多事,經過時間之水的浸泡便能分離。當時的掙扎,也不是沒有意義,它能證明給自己看,我能對自己狠,離開誰都可以。——劉同

11、對生活做一些改變,為時未晚。

12、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三毛《撒哈拉的故事》

13、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14、很多的堅強,都是一種無奈,是最後的沒有選擇的選擇。

1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16、你不喜歡的人,不跟你在一個點上的人,不要草率的把他請進你的生活。一個人只是寂寞一點,交錯了人是卻是寂寞+痛苦。

17、有一尚武的年輕人,想要成為用劍的高手,就去找一個大師。他問:我努力練習多少時間能成為高手呢?大師說:十年。他又問:如果我不吃不睡,每天24小時不斷地刻苦練習,那需要多少時間呢?大師說:30年。他不解:為什麼?大師:因為你忘記了做這件事的樂趣。—失去了樂趣,任何成功都很蒼白。

18、愛情里,男人最不需要女人具備的技能就是乖巧懂事噓寒問暖,除非他需要的只是個小三。所以啊,姑娘們,你再嫻淑也不會成為男人他媽,撒開了儘管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吧。他要真的愛你,必然會愛你的一切。談戀愛不是給自己找個親爹去孝敬,小心把你男人慣出病。——暖小團

19、沒輸過的人,常常會輸得一塌糊塗;沒摔過跤的人,跌倒了往往爬不起來;沒體會過饑寒的人,貧困註定會成為你的歸宿;沒歷經拼搏的人,屬於你的多數不會長久。什麼被你輕視了,終會被你看重;你專注於一個方向,終會比別人走得遠些。花香,常在夜色中;奮進,常在孤寂里;成敗,常在路途上。

20、那個消失在人海的男孩,教會你愛是會流動的風。那些約好一起老的女孩,教會你愛是原地深情的磐石。那些你愛聽的歌,翻唱起來卻總要跑調。那些零度風景飲的冰,回想起來變成雪撲進眼睛。愛開玩笑的迷藏,睜眼看就走散了故人。以為痛起來會死掉的傷,時光終於替你一一撫平。

  1. 經典語句:愛的路上永遠沒有盡頭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英語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