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世間的情愛,是債就還,是孽就了

1、吃虧是福。能吃虧的人,才配得上好運。遇到「不公平」事件就強烈反彈的人,不是自私,就是太傻。人生是場遊戲,玩得起的人收放自如,得失隨緣。此次失去一些利益,下次一定得回一個機會。玩不起的人只想著「這就是我該得的,憑什麼不給我」,真是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2、不要給我太震撼的愛情,不要跟我說你可以替我擋死,不要告訴我你願意在心上紋上我的名字。我怕我答應之後,你會要我,夜夜夜夜,為你煮滿漢全席。

3、我們要做聰明的人,做有智慧的人有慈愛又肯誠實對人對己的勇者。就算天大的事情來了,也不逃避它,心平氣和地為自己爭取最合理的解決之道,不可以做一個弱者,凡是不順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會淘汰的,做一個有彈性的人,當是我們一生追求的目標。——三毛

4、當我擁有你,無論是在百貨公司買領帶,還是在廚房收拾一尾魚,我都覺得幸福。愛像一股暖流滋潤著我。當我失去你,即便面對鳥語花香我也興味索然。一切顯得落寞,虛空。善於感知的心變得遲鈍,甚至無法捕捉自己的靈魂。失去了戀人是悲傷的,更讓人難過的是迷失了一顆心。

5、後來,我終於能接受,我們不會再在一起這個實事。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承那些,你擁有的讓我著迷的品質,好好地生活下去。

6、如果額頭終將刻上皺紋,你只能做到,不讓皺紋刻在你心上。

7、長大,不是越來越酷了,而是越來越溫柔了。

8、世界那麼大,你的野心再大,它也一定裝得下。

9、也許一個人,要走過很多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後,才會變的成熟。

10、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11、感情的事還是私密點好,高調展覽的一般最後都很慘,像一朵努力綻放的大花,最後把自己綻破了,狼狽不堪。另外,越是希望全世界來參與分享的美好一般都是因為當事人缺愛缺的有點過分,你見哪個萬人迷炫耀過自己擁有的感情?就像哪個真貴族炫耀過自己的家世?免得回憶都不好意思。

12、人生總有許多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總有許多意外,握在手裡面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在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無助地尋找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13、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14、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杯里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裡的水,別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點點。當你內涵溢出的時候,自然會被發現。

15、那種捏著鼻子,硬著頭皮都不想做的事,往往能帶給人你最希望的結果。因為,人最不想僧碰觸的就是困難和短板,而克服了困難,彌補了短板也會給你帶來可觀的收益,有時候刁難自己,就是厚待自己。

16、我問他;「我怎麼老沒辦法改變我的弱點?」他說:「如果那麼容易的話,還要這麼漫長的人生幹什麼呢?」——柴靜《看見》

17、那些年愛過的人,他們提前下了車,給了你所謂傷害,後來想想挺好的,至少在你最懵懂的年紀教會你愛與放手。現在一個人撫平生活的難,孤獨也能樂觀,寧可單身,也絕不輕易把最好的自己浪費在錯的人身上。愛情像開慢車,急不得,緣分自會安排相遇,那個適合你的人,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18、既是註定要分開,那麼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19、如果你真的失去了,就假裝它們從未發生過。

20、這世間的情愛,一切都有因果,是債就該還,是孽就該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