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感情話語

1、白的風華,燃盡了青春的無知,歲月的分離,只不過在繼續書寫斷章的流年。一個人的朝朝暮暮,一個人在灰白的空間獨自譜寫悲傷華麗的樂章!

2、當情感已經凝固,憂傷不再糾結,只想在靜默的流年中慢慢老去,看落霞滿天,看流雲悠悠,看月色如水,看星辰密布,然後以一顆安然的心想像著愛情最初的模樣,一見傾心,再見傾情,卻換永遠的擦肩而過。原來,最美的東西最易失去,一場愛戀就如那紅塵深處的彼岸花,花開荼蘼,葉落彼岸,再不會有相見的時候。

3、生活應該放鬆,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什麼的心態會給予什麼樣的生活。不管你再怎么相信緣份,請你不要再愛情失去後,才想到去珍惜,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想到去聯繫。

4、當自己想邁出一步時,生活和愛情總是那么敏感,自己總是想用最絢爛的畫筆,刻出那最美的一切,靜靜的去享受欣賞,然而,生活總是用殘酷的方法告訴我,讓我逃避現實,朋友卻告訴自己,不要逃避,逃避就會永遠的躲在別人的角落,看著別人上演著一出出,立在身上的悲情喜劇,而劇終就是永遠的無奈。

5、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棄,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一種經歷。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6、送你一顆美麗的心情樹,賦予她真誠的養料、關愛的溫度和自由的空氣,種在你心裡,給你年年、悅悅、天天的幸福、快樂和開心!

7、對著窗外七月獨有的一抹流光,我閉目,養神一分鐘,再度睜眼的時候,發現雨後的天空,那么藍,似我心頭那枚淡藍色的憂傷。此時,阿桑的歌再次依附心頭:“遠離黑暗,陰冷和你懼怕的無窮無盡,在無聲的幻夢殘骸中被拉起,在天使的懷裡,願你能得到安慰”。冉冉的歌聲,如暗夜的燭光,驅走了微寒,照亮了黑暗。心,介乎於似懂非懂間,卻也生出了一絲閒然。

8、我們微笑的臉在寂寞的夜祭祀著自己破碎的靈魂,那些瀰漫在周圍的黑色夢想,早已隨莫名的心碎和疼痛一起彌散在漫無邊際的黑夜,我們都是被夢想拋棄被憂傷照顧掩護的孩子,我們從一開始就走上了放縱的沒有方向的無法回頭的路,我們只有藉助城市的霓虹來遮湮我們我們憂鬱悲傷的雙眼。

9、安靜地躺著,逼自己入睡,思念卻蠢蠢欲動,肆無忌憚地跳出來擾亂如水的心扉,清晰地感受到枕邊滑落的悲哀,那么涼,那么冰。閉上眼假裝自己不在乎,當滿懷的心事再也經受不起任何波瀾時,不允許任何人走近那份即使用心也無法讀懂的情,許自己一片安然,亦不想選擇繼續前行,到此畫上一個句點,從此與情無關。當繁華落盡,僅存的只是點滴滴血的憂傷。

10、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11、當我們看著悲傷的劇情沒心沒肺的掉眼淚的時候,我們也感到了那種比死還要痛苦的撕心裂肺的痛,()雖然只是一種自然的離別。或許,我們的心就是生來就用來被傷害和痛苦的,好象沒有了傷害和痛苦就不正常,好象沒有了傷害和痛苦就也不會有幸福。

12、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這個人,錯過了,就再也找不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怯懦,卻可能使你一輩子後悔。沒有經歷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是愛情升華。

13、如果不能長相廝守,何必當初苦苦相戀!如果你只想在百花爭艷中飛翔,又何必要讓我放棄整個森林!

14、獨處的時候,我煩躁鬱悶。我坐在椅上,用流暢的筆抒情敘事;用真心真意為你寫詩;用柔情蜜意為你填詞;用昂揚激烈為你寫下充滿浪漫的文字;用熱烈激情為你寫下充滿纏綿的語言;用全心全意為你寫下充滿感情的愛;我寫只是因為我能靜下心來,我寫只是因為你,因為我想念你,因為我愛你,你是我心中的情,你是我心中的愛。

15、當我們的生命隨著落地的聲響而結束時,那是一種怎么樣的痛楚和留戀呢,我們都不是要學著勇敢和堅強么,我們還要繼續什麼呢。無病呻吟的悲傷已經不是這個時代的進行曲了,我們只有在這個季節聽著悲傷的音樂感傷寂寞的幽靈。

16、翻開舊日的故事,瘦長的時光,明媚初見的幽香,再度滑進心扉。眼眸深處,那些熟悉而陌生的背影匆匆而過,一份久違的溫馨幽幽而來。初見時的曼妙美好,相知時的惺惺相惜,相交時的真摯情濃,分離時的依依不捨,如一卷馥郁芬芳的詞章,纏繞在指間,雖有些許苦澀,卻是柔情滿瀉。於是,在這個回憶的夜晚,聽一曲清歌,攬一懷明月,任纖細的手指在鍵盤上敲下一點一滴的細碎心情,任一年的光陰浮沉在我的字裡行間。

17、彷徨著內心的徘徊,獨舞在自己的人生舞台,我不需要喝彩,不奢求掌聲,只企盼擁有那一顆不停追逐的心,漫步人生路,僅此為自己那靜靜溜走的思念守望!

18、當幸福在我們身邊擦肩而過時,我們也聞到了悲傷的氣息,只是,有時它來得太突然太讓人不知所措,但它確實是一種殘忍誠實的真實。所以,我們不要期望太過於幸福的東西,因為,越是幸福越容易受傷,因為,越是幸福越容易感傷。

19、把左手腕皮膚上的脈博描了又描,看著它一下,一下,跳動的脈博,突然好害怕自已。突然覺的如此冰冷。讓我如何不相信宿命,讓我看著右手掌的紋路,怎樣才能不恐懼。

20、我們生命中都有很多無法忘懷和忘卻的東西,它,就象病毒纏著電腦一樣糾纏著我們,如影隨形,不離不棄。譬如說,現在的我就是這樣的狀況。簡單的說就是我搞不懂這樣狀況,所以,無法割捨,也無法放棄約定,只有守侯在陌生城市的身邊默默的悲傷默默的痛苦默默的禱告,然後一起享受這個城市幸福悲傷。

21、風兒,最懂我情。它看穿了我心中的濕潤,它讀懂了我眼中的潮濕,它把溫柔的糾結慢慢的從我身邊吹散。因為,它心疼我用這種隱忍的思念慢慢的傷害自己,它想吹乾我愛恨交集的淚痕。它心疼的盡頭,是我溫柔如一的思念和等待。可是空氣中,思念的味道太濃,慢慢的凌亂了眼中模樣,思你淚下時的脆弱,我猝不及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