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感傷的話

1、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3、因為我從來都是一個怯懦的人。

4、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5、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6、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7、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8、世界上有兩種人,有的人只看得見糖果和夢想,有的人只看得見現實。可是,請不要因為如此就去責備那些對待現實尤其冷淡以致於對一切都無動於衷完全喪失了良心的人。因為看得見現實,尤其殘酷。

9、我開始恨自己的怯懦。

10、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11、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1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就是欠下的債。

13、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14、那種叫失心瘋的病會不會有如此情景。

1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6、我只是個小丑,怯懦的小丑。

17、我自身缺乏供給勇氣的能力,所以我選擇逃避,我選擇欺騙,我選擇冷漠。()在這些複雜情感混合成的液體中浸潤,漸漸失去了觸覺。

18、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9、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0、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2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22、為什麼最終還是選擇靜靜地看你?

23、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2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5、為什麼我把一切無法決定的交給硬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