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何炅經典語錄

1、剛才張傑被問道:如果時光倒流,你和謝娜組成一組,將得舞動奇蹟第幾名?他說:當然第一!唉,沒人管得了了,膽兒越來越大了。

2、一程又一程,下一個轉角,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在這個時刻的這個角落,相信自己已經擁有最好的。感恩

3、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4、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5、忍——有容方為大,忍者無敵。藏——藏鋒藏巧,勝者總是笑到最後。防——強者都是“漏洞”最少的人。穩——穩紮穩打,不走彎路便是捷徑。變——變則通,通則久,求變就是贏。牽——暗中牽制勝過明面的強制。退——勝敗無常,給自己留後路就是留希望。

6、我個人覺得這張我的范兒特別正!後面兩位不夠嚴肅啊

7、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

8、當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為你就是那個發光體!

9、小時候長輩教我,要多為別人著想。因為人與人是相互的,你一心為自己,也只有你一個人在為自己著想。如果對很多人好,就相互的會有很多人為你考慮,哪個划算呢?所以本著自私的目的也要多對別人好,這是多么有趣的邏輯!你覺得呢?

10、今天找回到多年前經常吃的餐廳。有四五年沒吃了,他們也從城東搬到城西,今天找到新址,居然一切如昨,連服務員都沒換。看到老闆的女兒坐在櫃檯里沖我樂,吃著熟悉的味道,知道了有些東西是一直不變的,離開了一陣子也是找得回來的,很安心……

11、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

12、剛剛寫在專欄里的話,Q:你會孤單嗎?我說:孤單其實是絕對的,相伴是相對的。學會自己給自己安排,自己也可以很精彩,而精彩的人是不會沒有朋友的。

13、如果知道自己有多好,就不用急著解釋給不懂你的人聽了。看不起你的人,根本也是聽不進去的。做更好的你自己,也是為了哄自己開心……

14、讓我們越挫越勇,越敗越強,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潰退,

15、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心會被愛塞滿,很難容下別的。所以更要學會跳出來換個角度看看外面的世界。別人不見得用你的方式愛著對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敵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別的方式支持著,疼愛著。

16、沒有礁石的阻擋,哪有浪花的激越;沒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獵豹的英姿;

17、每一天,都是舊的生命的終結,也都是新的旅程的開始。我們健健康康地糾結著,已經很幸運,不是嗎?

18、你有沒有過硬撐的時候?有沒有在這樣的時候深刻地感覺到團結的力量和彼此的支持?!在諸多不順的今天,我為我們驕傲!我們會很精彩的!

19、知足,是多么難得的品質。淡定,是多么高深的境界。好樣的。

20、樂觀,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

21、美麗,相信自己是美的,美是女人一生的權利;讀書,不為氣質,只讓自己不孤獨;工作,獨立獲得食物是尊嚴;愛情,只遵從直覺,與金錢或道德無關;性,身體小於愛情,但大於其他虛榮;婚姻,是某種一般的生活方式;自信,要相信自己。

22、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打分,被比較,被放進誰誰誰定的各種規則里。有時我們是被偏袒的,有時我們是被輕視的,其實那些被隨意橫挑豎揀的只是我們的外殼,有一樣永遠不會被不公平貶低,就是強大的內心。失去一點,強大更多,值得。

23、失敗和挫折就如墊腳石,增加我們的高度,厚重我們的人生。

24、我們總是心疼對方,卻忘了對方的心也足夠強大。相比含淚擔心的眼,對方可能更想看到我們堅定放心的目光。

25、我想站得更高,看到更遠些…這樣我就可以跳過些苦難,略過些紛擾,直接看到好人有好報的將來。

26、人生的路上,我們時時被挫折環伺,被失敗包圍。

27、快樂的節目做多了,喜怒哀樂不太會了,每天都開心!

28、壓力大的時候,想想最開始出發的動力是什麼……沒有方向的時候,不如乾脆停下來,環顧四周……遇到極限的時候,再努一把力,過了就過了,實在不行就安心地告訴自己,我盡力了……我們啊,別跟自己過不去。

29、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一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30、有了風的擁抱,帆張開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襯,梅越加冷艷高潔。

31、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

32、放下,是一種心態的選擇;放下,是一門心靈的學問;放下,是一種生活的智慧;放下壓力,獲得輕鬆;放下煩惱,獲得快樂;放下自卑,獲得自信;放下懶惰,獲得充實;放下消極,獲得進取;放下抱怨,獲得舒坦;放下猶豫,獲得瀟灑;放下狹隘,獲得自在。

33、現在的情況是,被某些媒體欺騙傷害後,還不能指名道姓地罵,不然他一定歡欣鼓舞地拿來再做一輪炒作。有些人,在心裡劃個叉吧,不相往來……陽光多的是!

34、死死攥緊的時候,拳頭裡什麼都沒有。放開手,全世界都在手上了。

  1. 名人經典語錄
  2. 謝文東經典語錄
  3. 劉華強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