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千山暮雪經典台詞

1、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我仍然會抉擇愛你。

2、良久之後,我才知道,這世上注定有一個人,固然他屬於你的時間很短很少,但你如果想要忘記他已經需要用盡一生。

3、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注定會是你此生所愛。

4、如果命中注定我愛你。

5、春天已經由去了,本來萬紫千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殘垣,炷盡沉煙,拋殘繡線。怎今春關情似去年?

6、這世上畢竟有些戀情,失了開局,殘了結尾。是明知不可能卻不得不愛。無論那個人是逝去了,仍是相見無期。

7、運氣是雙殘暴的手,一點一點,讓我們面臨最殘忍的深淵。每當我們一次次跌倒谷底,再拼努力氣爬上去,最後的成果,不外是枉然的徒勞。

8、我一直拿他來騙自己,在忍不下去的時候,在認為絕望的時候,我就拿他來騙自己。我還有他啊,就算咱們分別了,但假如他知道,他也必定不會眼睜睜看著我被人欺侮。我把他擱在心裡最底下,就像一個窮孩子,藏著塊糖,包裹層層的糖,我知道它在那裡,不必嘗我也知道它是甜的。三年不見,連自欺欺人現在都變得好笑,他終於和她走到了一塊兒,我還有什麼呢?撕開一層一層的糖果紙,裡面早就空無一物。

9、你別欺人太甚,也不要太自得,我是傻瓜我知道,用不著你來提示我!

10、我如果然的愛一個人,就會讓她幸福快活。寧可我傷心得逝世去活來,寧肯我一輩子記著她,想起了她就牙痒痒,見到了又她心裡發酸,人不知鬼不覺一輩子。

11、我看著手機螢幕上的那三個字,那最生疏最熟習,那最簡略最直白,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對我說出的那三個字:“我愛你。”

12、我和他都這樣可憐,在的起伏中趔趔趄趄,一路走來,我終於是失去他,而他也終於沒有可能放鬆我的手。不是我們愛得不夠,只是我們的時光老是太少,我們相遇的太早,那時候我們不理解愛護。等我們知道對方對自己的主要,卻已經再也找不到機會。

13、有人問我你畢竟哪裡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東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你是我的鬼迷心竅?只有我自己知道。

14、在海邊的時候,我很放蕩自己因為這樣的機遇,已經注定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了,就像注定我會遇見你,就像注定我再也不會和你在一起,就像注定我再也不會占有你,我對你不好我知道,那是由於我沒有措施把持我自己,可是當初不會了,就這樣更好,我始終感到就這樣讓我可以匆匆的忘記你,忘記你的樣子,忘記你的笑顏忘記我曾經擁有過。忘卻我曾經遇見過。把這一切都忘記了,這樣更好。

15、你連大笑的時候,眼底都是傷心。

16、你如果恨我,我也許會少愛你一點點。

17、為什麼他這樣愛你,愛到你跟他都不肯否認。

18、媽媽,這畢生我不會幸福了。

19、我卻不能讓你從我心底走開。他說的回家,是指有你的地方。

20、從此是蕭郎是路人,於他,我也已經是路人。

21、我看者手機螢幕那三個字,那最陌生最熟悉,那最簡單最直白,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對我說出的那三個字:“我愛你。”

22、你愛的人基本就不愛你的時候,你愛的人根本就討厭你的時候……有多痛,你終於知道有多痛了?

23、他也正看著我,他的眸子那樣黑,那樣深,那樣亮,就像是滿天的星星都碎了,嘩啦啦倒我鋪天蓋地的傾下來。

24、真正看到他的那一霎時,我才知道自己的心哪怕已經碎過一次,仍然會比刀子割還要疼。我一點也沒誇大,因為就在那一霎時我連氣都透不過來,眼眶裡全是熱熱的,拼了命才幹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就像傻子似的看著他。

25、十多少歲的少年,三年五載,都真的認為是一生一世。

26、蕭山,其實這兩個字都是很輕的舌音,像春天裡的風,溫順而暖和。每次當我無聲的念出這個名字的時候,都輕得不會讓這世上任何人聞聲。那是我獨一的珍寶,我曾經領有過的,最好的貨色。可是沒有了,不論怎么樣,都是沒有了。

27、實在我常常這樣自己哄自己,忍忍就從前了,忍忍我就忘了,只須要忍一忍……忍一忍……就像當年乍然知道父母的噩耗,我在深夜一次又一次哭醒,可是白天在人前,我得忍著,再傷心我也得忍著,爸爸媽媽是不會回來了,我怎么傷心也只能我自己忍著。沒有人曉得我曾經遭遇過什麼,我一遍遍的騙自己,忍一忍就過去了,我得忍著……所以再大的苦我也能忍下來,還能壞到哪裡去,最壞的事件早就已經產生了。

28、可是又靜得恐怖,就像那天晚上,安靜得可怕,寧靜得我能夠聽到自己血液汩汩流的聲音,而我全身沒了半分力量,身上像壓著一塊宏大的石頭,又像是溺在水裡,不停地往下沉,往下沉,卻掙扎不了——所有的所有都離我而去,從此永遠陷在失望的黑私下——可我心裡清楚,這不是天譴,只是命,是我的命。我本人的命苦,怨不得天,尤不得人。

29、“我送給你。”悅瑩特殊執拗,她仰起臉來看我,眼底盈盈猶似有淚光,“藤堂靜說過,每個女人都應當有一雙好鞋,它會帶你走到想去的處所。”

30、一生,這么絕望,這么漫長,是怎么才可能下了信心,就義自己的一生。

31、他興許一直想的就是,這終生永遠也不要我知道,他到底做過些什麼。

32、我這樣愛他,我是這樣地愛他,命運卻瓣開我的手指,硬生生將他搶走。

33、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活得這樣辛勞,我曾經愛慕過的人,我曾經憧憬過的人,我曾經愛過的人,我曾經恨過的人。最後我才知道,他們每一個人,其實都和我一樣,活得含辛茹苦。我們怎么能不老?

34、甜得發膩,苦得心酸。

35、我錯了,一次又一次沒有並不代表永遠不,永遠,這個詞素來未曾存在。

  1. 步步驚心經典台詞
  2. 家N次方經典台詞
  3. 仙劍奇俠傳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