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想哭的句子

1、我是一隻躺在岸上的魚!注定了死亡,也注定了彷徨,也許有一天我遇上了雨水。但那時可能我已走過奈何橋。我寧願受盡煎熬,也不願喝下孟婆湯,使我忘了你的模樣!

2、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3、這一世,我卻只能是你的過客,在偶然間讓你記起,又忘記,就這樣重複著我們這一世的情節,到最後,人散,留下的只是那個被風吹落的過往,和無法遺忘的曾經……

4、撫摸著昔日互訴情話的封封信件,試圖安撫我內心寂寞與疼痛。一切都已經落幕,一切都已經徒然,時間是拆穿事實的刀,劃破靈魂的最深處。

5、伸出手心,安靜且愁郁,掌手的紋理如神經忽而擴散一般,沉久而深遠。心中的痕,身上的痛,如掌心的掌紋似的絲縷交錯,若隱若現。

6、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7、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8、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9、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0、等待又是那么漫長,我細數著每分每秒,落寂如荒草般瘋長,心在此時被寂寞煎熬得透徹淋漓。

1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2、無法問悟蒼生,無法參透紅塵,帶著傷痛共度餘生,歲月屬於時間,但時間卻無法風化情傷。()一杯熱茶,印滿滄桑,渾濁著許多人和事,經歷過後,才發現匯成了無法消磨的情愫。

13、心夢若無痕,淚眼如失神,過去的刻骨銘心也可輕描淡寫,唯一有一種“傷”在心頭縈繞折磨著自己。

1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轉身後,我眼淚墜落的軌跡。

15、沒有你的歲月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陪伴我的依舊是那些憂傷的文字,驚慌的尋找往昔,拚命的翻找,就這樣一直在你的世界裡輾轉,沉湎,而不倦。

1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1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18、有人說,時間是忘記的良藥,但當我喝下這杯良藥時,竟然發現我無名地哀痛了起來,想未能沉睡的孤蟬在黑夜無力呻吟,刺痛著每個有心人的心。

19、時光如梭過,曾經,與你際遇於紅塵中,而我,終不能在你眼裡溫暖的笑,而你,永遠是我無法觸摸的溫柔。

20、我,會在這裡等你,即使許多年後,即使輪迴幾世幾生,我都會在這裡寂寞等待,不知遠方的你,可有一絲瞬間的感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