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失戀傷感句子

1、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2、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壹次崩潰了。無能爲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麽,我還能夠做些什麽?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爲愛你我讓你走了。

4、這世界上不能隱藏的東西有三樣,噴嚏,貧窮,還有愛情

5、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邇對莪旳愛,一開始就是敷衍。

6、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壹種明白。

7、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爲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8、蹉跎年華,曲終人散,誰在留戀那似水的流年。

9、你的一句玩笑話,卻讓我相信一生。

10、曖昧的本質是激情!而愛情的本質是平淡!

11、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12、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壹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麽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麽跨越不管我怎麽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3、在愛情上我不是廣場上的卜運算元,嘮不出那麼多沵愛聽得嗑。

14、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6、心痛委屈,可是無所謂了,看淡了,我原來只是個笑話,僅此而已。

17、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18、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