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神態描寫的句子

1、他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2、他歷盡風霜,飽嘗艱辛的見證。

3、他高高的個子,寬寬的肩膀,穿著褪了色的軍衣,古銅色的臉上嵌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額角上已經有好幾道皺紋了。

4、他渾身都是圓圓的,特別是肚子像酒桶一般凸起來,人沒到,肚子先到了。

5、他雖然只四十剛出頭,卻早已兩鬢飛霜,瘦削而蠟黃的臉上皺紋密布,青筋暴露的雙手長滿了硬生生的繭皮。

6、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7、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微笑時,露出一口整齊微白的牙齒;手指粗大,指甲縫裡夾著黑泥巴,穿一件舊青布棉襖,腰上束條藍布圍裙。

8、她的一頭秀髮是深色的,像絲質似的光潤,走起路來富有彈性地飄動著。

9、他的圓滾滾的大肚子高高隆起,像一口上百人煮飯用的大鍋反扣在他的身上。

10、一個半跪在地面上的紫發男子。那是一個極美的男子,長眉若柳,身如玉樹,上身純白的襯衣微微有些濕,薄薄的汗透過襯衣滲出來,將原本絕好的身體更是突顯的玲瓏剔透。長長的紫發披在雪白頸後,簡直可以用嬌艷欲滴來形容。一個男子能長成這樣,也是天下少有。

11、她那烏黑的頭髮,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垂掛在耳旁,上面還結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12、他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不修飾臉的人,今天鬍子颳得光光的。經常穿的黑色中山裝被嶄新的銀灰色西裝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還有那「咯噔咯噔」發出輕鬆愉快的聲音的尖頭皮鞋,真叫「黑又亮」。

13、他的手格外粗糙,像長滿了刺,誰一碰上,就好像會被扎出血似的。

14、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15、她的頭髮顏色漆黑,帶有反光,像烏鴉的翅膀一樣,又黑又亮。

16、他的頭髮、鬍子全白了,如銀絲一般,閃著晶瑩的白光。

17、一進園門,就有個男孩子粘上我了。他大約十一、二歲,穿著紅背心、藍短褲,腰帶耷拉著一截;渾身是土,像個小土地爺。毛茸茸的小平頭,襯著一張白皙的小圓臉兒,使我聯想到蒲公英。他像飛蛾見了火似的,在我身前身後轉悠,伸著脖子看我的鎂光燈。

18、他那兩條胳膊呀,比椽子還粗,拳頭有蒜缽子大。

19、小瑪拉哈(蒙古族),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只是耳朵長得老長,真難看 ,可老人們說,那是「佛相」,有福氣。

20、他的一對耳朵啊,活像兩片神氣活現地撐開著的河蚌殼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