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表情的好句好段

1、他恍惚醒來,凝神打量這屋子,頭痛少眠,臉色仍情白。忽見她伏在床頭,眼睛瞪圓,唇邊漸展開笑,猶如梨花盛開,喜從心來!

2、為了看得更真切,我們一擁而上,把講台圍得水泄不通。只見朱佳傑雙目緊閉,兩道濃眉擰成了一個大疙瘩,鼻子上滲出了一顆顆晶瑩的小汗珠。周圍的同學有節奏地大喊:“加油!加油!”喊聲如同雷鳴,整個教室都被震得顫動起來。

3、她的大眼睛也一下子變的明亮了,臉色就像春天的晴空那么明朗。

4、他那鐵青的臉色,就像頓時解凍的冰河,笑靨像春風中的漣漪,一圈一圈地沿著鼻翼和眼角蕩漾起來。

5、她一笑起來,臉上全是大括弧,小括弧,眼角上呢,堆滿了放射線。

6、她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7、一向蒼白的兩頰染上了一片好看的紅暈,上面閃著無比快樂的歡笑,就像暴風雨過後的晴天,懸著明亮而美麗的雲彩一樣。

8、張竣的大眼睛也一下子變得明亮了,臉色就像春天的晴空那么明朗。

9、他氣得鼓起腮幫子,臉像陰了的天,灰濛濛、黑沉沉的。

10、那個孩子笑了,通紅的小臉蛋微微抖動著,兩個酒窩卷得深深的,顯得多么得意、多么快活呵!

11、他臉色焦黃,兩腮微陷,尖尖的下巴向前探著,狡黠的小眼睛裡裝著兩隻滴溜溜轉的眼珠子。

12、一天,她的老伴兒病倒了,她臉上珠網般的皺紋更深了,兩道眉毛擰成的疙瘩鎖到一塊兒了。

14、那明亮的眼睛裡流露出對我們的關切之情,臉上笑盈盈的。

15、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他身穿嶄新的青布棉襖棉褲,頭上還包著一塊雪白的毛巾。老漢蹲在地上,樂滋滋地抽著旱菸。

16、他的眼睛裡閃射著凶光,臉上浮出惡毒的獰笑;額頭上的那一綹黑黑的頭髮,像毒蛇的長舌;嘴裡噴出粗俗不堪的髒話。

17、她兩腮紅紅的,低頭望著自己的腳尖,顯得那么羞怯。

18、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19、她的臉好像展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21、他的手激烈地抖動起來,浮腫的臉像一張黃紙,沒有一點血色。

22、他那刀削斧砍似的臉上塗滿了憔悴的疲倦和深深的憂傷

2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25、那深鎖的眉毛、和被利刃似的寒風轍過的臉、沒有一絲表情。

26、她笑得兩個眼睛變成兩彎月牙兒,嘴角上翹化為優美的弧線,深深的酒窩盛滿她的快樂,爽朗的笑聲銀鈴一般傳入周圍人的耳朵,惹得人也不禁想跟著她一起笑。

27、她那張白皙的臉上,愁眉雙鎖,仿佛烏雲密布,一對眼睛如冰球,射出冷冷的光;嘴唇翕動著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28、爸爸的胖臉氣成了豬肝色,飯也不吃了,背著手在房間裡踱來踱去。

29、我的鼻子一酸,晶瑩的淚珠止不住的滾下臉頰。

30、他像一堆枯柴般地蜷曲在病榻上,臉上布滿皺紋,兩隻凹陷的眼眶裡盈滿了渾濁的淚水,乾裂的嘴唇微微翕動,有氣無力的吐出“嗯嗯”的呻吟聲。

31、她望著老伴兒的遺像,嘴唇微微抖動著,刀刻般的皺紋里,流淌著串串淚珠。

32、朝霞映著她那幸福的笑臉,如同玫瑰花一樣鮮艷;微微翹起的嘴角掛著滿心的喜悅。

33、他那細長的麻臉上,五官挪位,豎眉瞪眼的,滿是凶神惡煞的表情。

34、滿心的氣惱,向誰去發泄?爸爸拚命地一口接一口地抽菸,濃重的煙霧從他嘴裡噴吐出來,飄散在她腦額周圍。

35、董鑫嘉就是董鑫嘉,把老師的手都扳過來了,看來勝利在望啊!只見周老師漲紅了臉,脖子上爆出了一根根青筋。

36、我猛地一抬頭,眼光接觸到前面一張剛剛扭轉過來的臉龐:嘴角彎彎地牽掛著一抹笑容,眼中濃濃的是一層笑意,傳給我一股春天般的溫暖的感覺。

37、她的兩眼哭腫了,像熟透的桃子似的。

38、她的臉色像下蛋的母雞,紅一陣,白一陣,心裡又羞又氣,半天說不出一句話。

39、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艷,簡直就像一朵迎著三月朝陽帶著露珠盛開的桃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