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口誅筆伐造句

1、雖然如此,羅姆尼仍然興致勃勃地加入到對佩里的口誅筆伐中,因為佩里違背了共和黨的信條。

2、由於未能處理好對其去年提出、如今已臭名昭著的「寬頻永遠免費」服務的質詢,英國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迄今受到消費者口誅筆伐的折磨。

3、還有,別忘了立體農場基本上根免於戶外耕種所遭受的口誅筆伐:化肥用不著了,化石燃料燃燒產物不需要排放了,更不必和森林草原搶地盤了。

4、俄國人用口誅筆伐烏克蘭的方式來紀念俄格戰爭一周年。

5、過去一年已經讓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獲得了清醒的認識,該聯合國下屬機構負責評估氣候科學的最新發展,而它因為其工作方式和結論而受到批評家的口誅筆伐。

6、監管機構對網路巨頭牢騷滿腹,有時進行暴風驟雨似的口誅筆伐。

7、對於這種禍國殃民的作法,人人都應發揮凜然正氣,口誅筆伐。

8、美國人有充分的理由口誅筆伐bp公司。

9、對社會的不公進行口誅筆伐,正是新聞記者的職責所在。

10、當弊案爆發時,人人口誅筆伐那些監守自盜的官員。

11、西方部分輿論正對普丁政府發起另一輪激烈的口誅筆伐,主要是因為其半威權主義性質,但敘利亞也給他們提供了理由。

12、國會的以色列支持者不斷對美國總統口誅筆伐道:這絕不是待友之道。

13、國王阿卜杜拉的行為和保守派的口誅筆伐,反映了對於重新定義婦女角色和傳統現代衝突的國內矛盾。

14、在民主時代,主政者不依法行事,()馬上就會遭到媒體口誅筆伐。

15、在歐盟經濟受到重創時,中國朋友的無私幫助似乎和去年中國官員學者對歐盟長篇大論的口誅筆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16、但正如他們口誅筆伐的銀行家那樣,很少有人會這麼想。

17、文人的刀健吠是筆墨,對此不良風氣理應口誅筆伐,同聲譴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