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言過其實造句

1、但是縱觀整個經濟體,有關過度投資的擔憂往往言過其實。

2、第二,它日益表現出美國在世界上的地位也是一種言過其實的觀點。

3、我若不言過其實誇張些,你們會緊張嗎?

4、此研究由手機產業贊助進行,事實上看起來他們不像是言過其實,誇大風險。

5、我覺得他的說法言過其實,不盡可信。

6、當地有一種傳說,當然言過其實,說在奧安的那條凹路里坑了二千匹馬和一千五百人。

7、有市場傳言說政府將向金融行業注資數千億美元以激活金融業活力,而伯南克認為這有些言過其實。

8、他言過其實地,把一件小擦撞說成了大車禍。

9、「滑鼠滅亡論實在是言過其實」羅技高級副總裁、控制設備中心的負責人RoryDooley說。

10、顯然,所有說「過去的Coldplay已死」的報導都言過其實了。

11、這部影片的介紹有點兒言過其實,()真正去看過的人都有受騙的感覺。

12、我想他的用心是要提醒你注意,只是話說得有些言過其實。

13、在所有的這些例子中,人們是有選擇性的、孤立的,因此他們為了能最大程度脫離自己與氣候改變的關係,就言過其實的說些氣候變化的方方面面。

14、她認為,鑒於中國勞動生產力增長強勁且缺乏集體議薪機制,對薪資-通脹互相推動惡性上升的擔憂有些言過其實。

15、事情並未如傳說嚴重,媒體報導言過其實。

16、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說法有一些言過其實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