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凜冽造句

1、根據氣象報告,今晚的風將會是凜冽的或是強烈的。

2、這裡也有凜冽荒涼的海邊那種礁岩嶙峋,沙丘起伏的景色。

3、他的個子高出他們許多,穿了一件天鵝絨領子的大衣,頭上那頂灰色的寬沿軟帽拉得很低,被凜冽的寒風吹得呼扇著。

4、無論是烈日當頭、大雨傾盆,還是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她都堅持上課。

5、凜冽的風使我們感到寒冷刺骨。

6、想起24年前一個寒風凜冽的晚上。

7、我已體會過凜冽的風,經歷過最黑暗的日子。

8、一個凜冽的寒冬清晨,狐狸在冰洞邊喝水,那裡離人常去的地方不遠。

9、我在凜冽的風雪中艱難的行走,那時候真是我人生中的最低點。

10、雖然氣候十分凜冽,這種辛苦的搜尋,持續了七天之久。

11、於是在凜冽如寒風一般的事實的影響之下,她又回到蟄伏的狀態之中。

12、到了一月中旬,我的鬍子留成了,這時冬季氣候已很穩定,天天是明亮寒冷的白晝,凜冽的寒夜。

13、一件暖和大衣可使他不必畏懼冬季最凜冽的寒風。

14、只要能靠近主人,它情願睡在冰冷的地上,任由寒風凜冽,大雪紛飛。

15、全村老老幼幼頓時淚如泉湧,任憑淚水在臉上流淌,()忘記了凜冽的寒風,忘記了頭上身上的雪花,

16、凜冽的北風一連颳了幾個星期。

17、你用畫筆捕捉微風和冬日的凜冽,用色彩呈現在雪白的畫布上。

18、藍天白雲間迴蕩著的悠悠牧歌令人神往,而凜冽的寒風中那一聲聲深沉的呼吸更使人心靈震撼。

19、即使是矮人也很難在凜冽的嚴寒中存活,更不用說是膽敢侵占本鎮的敵人了。

20、我的l……看見過夜來香在十二月開放……正好有堵牆擋住了凜冽的寒風。

21、凜冽莊園現在是他的了。

22、凜冽的風在他身後狂嘯,洶湧巨浪把他向前拋送。

23、就在這樣陰冷的陽光下,就在這樣凜冽的寒風裡,夫人和累斯特爵士,坐在長途旅行用的馬車裡正啟程回家。

24、在晴朗的夜晚,不管寒風多麼凜冽,海上浪濤多麼大,晚飯後他總是獨自在天橋上呆上幾小時。

25、就職典禮那天天氣晴朗,寒風凜冽。

26、今天下午寒風凜冽,但太陽還是露了一兩個小時的臉。

27、我將去的地方寒風凜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