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噓寒問暖造句

1、劉老師天天給我們講做人的道理,天天對我噓寒問暖,我懂得她是在愛護我。

2、、語文課時老師教我們盡孝,向父母噓寒問暖,問問他們一天工作順不順利、累不累。

3、世界上最能對我們噓寒問暖的人就非媽媽莫屬了,我一定要感謝媽媽對我的體貼。

4、一次,我在路上跑得很快,結果不小心摔了一跤,血很快就布滿了膝蓋,朋友看見了慌忙跑來噓寒問暖,我感到傷痛好多了!

5、有一次,老師生病了,我們全班同學都噓寒問暖,關心老師,讓老師很開心。

6、語文課時,老師教我們盡孝,向父母噓寒問暖,我按照老師說的去做了,我問父母一天工作順不順利、累不累?父母果然特別開心。

7、姑姑常常打長途來對我噓寒問暖,她的無微不至關心,讓我感動。

8、我的死黨--陳薇看見了,連忙噓寒問暖的問我怎麼弄得,疼不疼?我頓時感到有她這個朋友真好!

9、我們的劉老師總會在語文課上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如:怎樣做孝子、孝女,問問父母噓寒問暖,問問父母每天辛不辛苦等等。

10、有一次,有個同學生病了,一個月沒有上課,我們全班同學對他噓寒問暖,並送去世了許多水果慰問他,他很感動。

11、噓寒問暖並不是父母的專利,有時我們也應該關心關心父母,他們一定會很高興的。

12、我們有一個親切和藹老師,她總是對我們噓寒問暖,()不放過一點細節,讓我感動,我知道她的用意是想要我們好好學習呀!

13、劉老師總是對我們噓寒問暖,常常對我們說:「我們要用心做人,用心事啊!」聽了老師的話,我們深深感受到了老師的噓寒問暖真正含義。

14、每當我放學回到家的時候,媽媽總是對我噓寒問暖,我很幸福。

15、老師天天對同學們噓寒問暖,無微不至就像每位同學們的媽媽一樣,讓同學們感到很親切。

16、街道的工會主席很關心居民生活,常到貧困居民家噓寒問暖。讓人很感動。

17、在四川大地震發生後,溫家寶爺爺對災區人民噓寒問暖,無微不至。

18、有一次,劉老師受傷了,請假了一段時間,全班同學與家長,還有老師都在噓寒問暖的問劉老師好了一些沒,還會不會疼了?讓老師很感動。

19、每一次爸爸打電話給我時,總是噓寒問暖,讓我很感動,父親的愛讓我驕傲。

20、媽媽前不久就生病了,我和爸爸都在噓寒問暖:「媽媽好些沒有?什麼吩咐?」媽媽聽了很感動,她高興地說:「謝謝你們的關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