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虛有其表造句

1、這隻手錶外型很美觀,可是品質太差,用不到幾天就壞了,真是虛有其表。

2、別看他說得頭頭是道,其實什麼也不懂,只是虛有其表罷了。

3、如果“施琅號”和她姐妹情況相同,她將是海軍版的“波將金村莊”,只不過是虛有其表的繡花枕頭而已。

4、它在這裡表示的意思跟英語俗語“虛有其表”和漢語中的“繡花枕頭”的意思一樣,“繡花枕頭”外表很漂亮,可裡面卻只是填滿了乾草而已。

5、我討厭網路相親的最大原因在於其虛有其表。

6、約雅敬可能為振作民心而宣告宗教性的禁食,但是耶和華把那些不虔誠和虛有其表的禁食視為可憎的事。

7、雖然她的美麗逐漸消逝,這位亞德里亞海之後每年仍然吸引數以百萬計的觀光客,但威尼斯並非是個虛有其表的城市。

8、梅爾夫人決不虛有其表,她是表里如一的。

9、他們都是紙老虎,虛有其表,不用害怕!

10、現在的小孩都被養得白白胖胖的,可多是虛有其表,並不健康。

11、看他一表人才,舉止斯文,其實是不學無術,虛有其表。

12、她們在餐廳、酒吧、美髮沙龍和臨時辦公室找兼職,()得到虛有其表的職稱。

13、別看他虎臂熊腰,其實是虛有其表,經常生病。

14、的美麗也不是那種虛有其表的漂亮,而是意味著訓練有素的職業表現,能給出讓顧客喜歡的第一印象。

15、並且這個老師要有豐富的講學經驗,要對我們的學習有作用,不然只是虛有其表也不行。

16、不要被他西裝筆挺的打扮給矇騙了,以為是個什麼大人物,其實是到處混吃騙喝,根本是虛有其表。

17、這樣做和「成功靠衣著」的真言是否同等虛有其表?

18、這些水果看起來很可口,其實是虛有其表,因裡面都爛了,根本不能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