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雪紛飛造句

1、點鐘時,空中已是一片夜色朦朧。大雪紛飛,寒冷刺骨的雪花被疾風吹成了長長的細線。

2、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一個農夫砍柴回家,在路上發現了一條凍僵了的響尾蛇。

3、重慶的冬天,陰雲密布,大雪紛飛。

4、對雪有著深深的眷戀,緣於我出生在大雪紛飛的夜,也緣於名字中的雪字。

5、景區特點:四季適宜,尤其冬季大雪紛飛的日子,浸泡在泉池裡,宛如仙境一般往返時間:

6、冬天到了,大雪紛飛,一望無際的田野上白茫茫一片,地里的莊稼早已無影無蹤,只留下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7、只要能靠近主人,不管地面冰涼堅硬,寒風凜冽,大雪紛飛,他都回全然不顧地躺在主人身邊。

8、可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冬日,九鳳也悄無聲息地孤身一人回了家,而電視裡正在討論由她引起的女大學生是否可以同居和未婚先孕。

9、早晨外面大雪紛飛,許多車輛被困在路上,人們被迫步行前往目的地。許多的航班被取消,列車也被迫延遲。

10、只要能靠近主人,儘管地面冰涼堅硬,寒風凜冽,大雪紛飛,他也會全然不顧,躺在主人身邊,哪怕主人無食餵養,他仍會舔主人的手和主人手上因抵禦這個冷酷的世界而受的創傷,即使主人是乞丐,他也會像守護王子一樣伴隨著主人。

11、描寫了在大雪紛飛的寒冷季節,外出躲債七天又冷又餓的楊白勞,在茫茫的雪地里一步一步無力地走著的情景。

12、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他來到一座荒僻的村莊,找到一個避風的茅棚。

13、亮晶晶的雪花如仙子般飄下,()人們紛紛讚不絕口,讚美這白茫茫的雪景,讚美這大雪紛飛的季節。

14、在寒冷的冬天,大雪紛飛,他眼中所見不是靜穆,不是肅殺,不是凋零,更不是一般文人筆下充滿詩情畫意的風花雪月。

15、必需想像出狂風呼嘯,大雪紛飛,窮苦人在雪中缺衣少食的慘涼景象,感情悲憤,歌聲如泣如訴,歌者應自己先感動,然後才能感動觀眾。

16、只要能靠近主人,它情願睡在冰冷的地上,任由寒風凜冽,大雪紛飛。

17、學生一下子就被帶進了那特定的大雪紛飛的雪景中,為後來的語言表達開啟了一扇門。

18、無論是烈日當頭、大雨傾盆,還是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她都堅持上課。

19、如今走在回家的路上,心裡是高興的,卻用大雪紛飛這樣的嚴寒景象來反襯。

20、從大雪紛飛到高溫酷暑,全劇拍攝跨越了冬春夏三個季節。

21、古人有以撒鹽和柳絮喻大雪紛飛的典故。

22、外面大雪紛飛,我的思潮不斷地轉到墓園和那新修的墳上,那時上樓去好像很悽慘!

23、甚至在我想渡過黃河的時候被冰塞住了通道,在我要登太行山的時候又會大雪紛飛。

24、春天看百花齊放,秋天欣賞月色美景,夏日亭受涼風暫至,冬日觀賞大雪紛飛,一切聽任自然,自由自在,這樣便日日是好日,夜夜是良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