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大雪的句子

1、年冬天特別冷,雪下的有兩尺多厚。早晨起來,風門都推不開。而天上大塊大塊的烏雲,像瓦一樣,堆疊在一起。鵝毛大雪還在繼續下著,看起來老天爺真要把天地間的空間填滿。那山上地下全蓋上一層厚厚的白被子,天地連在一起,白茫茫地看起來怪美的。

2、落到湖海的雪花,是最可憐的。它們沒有來得及實現它們的抱負。就已經宣告了它們生命的結束。它們和流來的雪花一道,一起為這河,這大湖,這片氣勢宏偉的大海添加有益元素,使它們能夠生生不息,造福自然。

3、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4、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5、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6、它在給人間帶來幸福,它們每一片雪花,都蘊含著生機,都是它們鬥爭的結果。

7、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8、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9、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10、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11、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雪靜靜的從天上落下,蕩蕩著,它們連成一片,飛舞著,宛如一道長線。

12、落到地面的雪花是比較可悲的,如果遇到是陰冷的天氣還好,但如果遇到太陽出來,()熊熊火焰會很快結束它們的生命,他們的生命化成了清潔的水,靜靜的淌著,支會成流,流過田地,流過沃野,流過古鎮,流過城池,流過它想流過的地方,最終融入河流,融入無際的大海。它們的生命是最可貴的,它們奉獻了它們的一切,不帶走自己帶來的一切,一切都回報給自然。它們走後,萬物變得清澈了,幼苗葉發青了,預示著豐收的情景。它們融入萬物中,心中甜蜜的笑。

13、落到山頂上的雪花,是最幸福的,也是最長壽的。因為它有了呵護,呵護它的就是冷氣,山頂的低溫,使它在這樣的環境下,安靜的生活,度過它生命的終點。

14、窗外的雪,不停地落在我的紙上,我突然感到了生命的虛度。春花秋月,沒有使我止步,這場雪卻使我迷路了。我相信,天使的羽翼就隱在雪中,用科學的顯微鏡只能探到一片虛無。肉質的眼雪地跋涉過久,會導致雪盲,只有暫回紅泥火爐的小屋,溫上一壺酒。

15、她對我說:別弄髒雪。我一整天處於一種感動之中。

16、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7、冬泳的人,可曾想到用雪的光焰沐浴!晶瑩閃爍的土地喲,我是走向我的來世,還是回到我的前生?我時常冥想著這場雪的邊緣,那黑白相間,為一切征程劃定的界限。

18、它們飄落後最終落下來,有的落入地面,有的落到了大海中,有的落到湖泊里,有的落到山頂,山上,寬廣的一片,都有雪花的相伴。

19、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麻麻的。

20、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21、落到山上的雪花,也是比較幸福的,它雖然沒有山頂雪花那樣的良好的生存環境,但是它也度過了較長的時間,它也見到了地球上的形形色色,也沒有留下很大的遺憾。

22、綠松上的雪,使孤獨的旅人聽到了聖音。

2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24、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25、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26、在磨練中得到了它們想實現的願望。寒冷的天氣,需要很低的溫度,就這樣,它們就在這樣的情形中出生。而且它們的生命又是極其短暫的,沒有親人的呵護,孤獨的走完它們的一生。

27、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28、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