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於雪的句子

1、雪落在樹梢,象把枯乾的枝條裝點成毛茸茸的玉樹瓊枝,那美麗的景象,如臨仙鏡般美妙。

2、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3、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4、卜筮著此生能夠唯一依靠的人,算著一生悲傷成河的一幕幕,淚水浸濕了回憶的道路,憂鬱充溢著半生的流離,痛苦散落在漫天的雪花里,跟隨著逝去的夕陽,慢慢變暗,暗到自己的未來路,傷到痛徹心扉,染空的色調變成灰色的盡頭,我再也找不到來時的路。

5、那片片飄落的,不僅僅是潔白,還帶著絲絲的冷漠,我以為把它捧在手心它就會屬於我,可隨著慢慢融化,蒸發,消失了,也帶走了我心底那點點的溫存。

6、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7、雪仙子在盡情地揮舞著衣袖;在飄飄灑灑的彈奏中,天、地、河、山,清純潔淨,沒有泥潭。

8、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櫻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9、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10、季末陰暗籠罩的沉睡大地,陰霾的天空,雪花紛紛擾擾的散落,影子離亂在無邊的蒼白里,瑟瑟的風撩起了年末寒冷的霎那,又苦了誰的思念,殤了誰的心間?半城艷影,空歲落遇,彈指一揮間,幾世繁華,付之東流,三千青絲,滄桑流年。

11、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12、雪下起來了。多麼美麗的雪花呀。在初冬剛來到的時候,雪花就及時地報告了冬天的來臨。下課的時候,同學們跑到操場上,有的在歡呼,有的在跳躍,有的張開雙手去接那飛舞的雪花。看哪,快看哪,雪把大地蓋上了。天上,地上,到處是雪。白色的大地,白色的房屋,白色的樹林。

13、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14、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鬆、沉甸甸的雪球。

15、西伯利亞的風,送來小雨開花的季節。在這北國的冬天,我在雪面上,躑躅獨行,灰暗的日子,掠過傷心的空間,又走向季節的最後一個輪迴。

16、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17、凜風中飄飛的雪花伴著瑟縮的枯葉輕揚慢舞,於是有一片脆雪落下了,空蕩的街畔便油然多了一份寒冬中蟄伏的繾綣思緒。且不要埋怨冬是那麼的無情,灑落滿天寂寞的飛絮,若是有閒情撐一把小傘臨風而立,那麼即便握傘的雙手失去了溫暖,心依舊有縷無言表達的溫馨,只不過當一切都瞬間消逝時,我們只能閉上雙眼在雪的季節里默默守望,期待這一生可以擁有一次美麗的邂逅。

18、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19、山上的雪被風吹著,像要埋蔽這傍山的小房似的。大樹號叫,風雪向小房遮蒙下來。()一株山邊斜歪著的大樹,倒折下來。寒月怕被一切聲音撲碎似的,退縮到天邊去了!

20、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痲痲的。

21、哇,只見天地間下著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著春天的祝福。過了半晌,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桿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托著一團團的雪,曬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嘆不絕。

22、風越來越大了。那朵小雲變成了一片白色的濃雲,慢慢地升了起來,擴大起來,漸漸遮滿了天空。下起小雪來了。陡然間,落起大塊的雪片來了。風嗚嗚地吼了起來,暴風雪來了。一霎時,暗黑的天空同雪海打成了一片,一切都看不見了。

23、驟雪初霽,冬日裡的太陽似乎拉近了與人的距離,顯得格外地清晰,格外地耀眼。但陽光的溫度卻好像被冰雪冷卻過似的,怎麼也熱不起來了。

24、傷感的秋天過後是感傷的冬季一點一滴就像一片一片的雪花靜靜灑落滿地然後,再無痕跡。

25、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26、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27、白雪淒淒亮如明月,照映這銀裝素裹的蒼松,眼淚般晶瑩清脆而欲滴的露珠,卻在還未滴落塵埃之時,便凝成這冰珠,閃耀著斜陽的光華。剔透的手珠如雪般亮,如冰般冷,恰如這姑娘投向西邊的目光。

28、怎奈何,雪意寒涼,冰冷了幾世千年的輪迴。聲聲哀怨,剔去心中的那份豪放與淡然。傷情,流失。繁花,落荊潮水,退去。繁華消落成顆顆泛黃淚珠,是凋零,還是化腐朽為神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