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雪花像什麼句子

1、微暗的暮色里,飄來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都戴著半透明的六角帽,且各有不同的圖案,比新年裡奶奶剪得窗花還要好看,一定是巧手的織女精心剪成,送給大地的賀卡吧!美麗的小雪花 、雪大了一點,雪花就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在雪中奔跑,向大地媽媽的懷抱跑去,一眨眼就不見了。

2、半夜裡,夢到窗外下著大雪。早起後,拉開窗簾——展望天地之間,唯見雪花飄揚,像吹落地花瓣,紛紛揚揚;像七仙女散花,漫天飛舞。

3、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仙女和蝴蝶仙子們的合奏一樣。

4、千姿百態的雪花就像裊娜地開放的花……手中的雪花宛如明珠,散發著柔美的是上蒼送給人們的禮物。然而,有如曇花一現,它卻融化在我的指間,順著指縫滴落。

5、雪花,她潔白晶瑩,玲瓏剔透,輕盈好看,宛如朵朵白蓮,從茫茫空中徐徐降落,讓我們新的一年充滿了新的希望。

6、雪花在空中飛舞,它們好似一個個快樂的音符,舞動出了冬日中最溫馨的畫面。

7、雪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雲端漫步著、飛舞著;又像一朵朵蒲公英,在空中旋轉著,升騰著。

8、雪越下越大,有的像天女撒下的花瓣;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翻跟斗;有的抱在一起,像玉雕的圓球;還有的像樹葉一樣優雅、端莊地飄落下來。

9、千變萬化的雪花,有時像片片段預告瓣飄飄蕩蕩,有時像縷縷柳絮輕歌漫舞,有時又像朵朵楊花前擁後擠。

10、雪花像是一個個會跳舞的小精靈,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晶瑩剔透!

11、那瑰麗的六角花瓣,煙一樣輕,玉一樣潤,雲一樣白,悄悄落到大地上,為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棉被。

12、漸漸地,雪的密度增強了,速度也比開始時快多了,天空就成了銀白一片,像滿天的白蝴蝶輕韻地舞蹈,又如純白的禮花從天而降。

13、雪花像一群白紗裙的小舞女,伴著天宮傳來仙樂,輕輕盈盈地在空中飄舞著,旋轉著,跳著比《天鵝湖》還要動人的舞蹈,那么輕快的身影,那么飄逸的舞姿。

14、往上看,有時雪花像流星;有時雪花像無數把小傘從天而降;有時雪花像成群結隊的白天鵝;有時雪花像怒吼的獅子;有時雪花柔的像溫順的綿羊……

15、晶瑩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雪花,迎風飄舞的雪花,編織出了一張晶瑩剔透的“大網”,將繽紛的世界籠罩成了一個“白雪王國”,靜靜等待著春天的到來……

16、雪花像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像玉一樣潤,像柳絮一樣輕,被風颳得在空中打著旋兒。

17、只見雪花飄飄揚揚的從空中飄來,就像高貴的白天鵝扇動著潔白的羽毛,()羽毛緩緩飛了下來,落在了晶瑩的地上。

18、鵝毛大雪正從天而降,它們像仙女撒下的千萬多梨花,爭先恐後地飄落下來,還跳著各種各樣的舞蹈。

19、雪花那么淘氣,那么調皮,就像精靈一般,它調皮地從人們的領口鑽進去,然後再笑嘻嘻的化開,使人有一絲冰涼之意。

20、一片片小雪花,飄飄灑灑,紛紛揚揚,像煙一樣輕,像玉一樣白,像一群穿著白色小紗裙的小仙女,慢悠悠、輕飄飄地從天而降。

21、雪花它很樸素,無論是粗略的看,還是仔細的觀賞,它都像一件件樸素的銀裝,銀裝套在樹木上、屋頂上、高山上。到處都有雪花的身影。

22、雪花如蝴蝶翩起舞,雪花如一個高貴典雅的公主,舞動她那神秘的面紗,帶來陣陣寒風。雪花又如一個怕冷的孩子,往你的衣服里直鑽,尋找溫暖的地方。

23、晨曦的天空中飄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他們都戴著半透明的六角帽,卻各自有不同的風采,比過新年時奶奶精心剪制的窗花還要好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