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雪的句子

1、雪是一種最純的美,奼紫嫣紅的春啊,她才不要和你們爭寵。

2、大雪整整下了一夜,好漂亮啊。早晨起來推開窗子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那櫛次林比的樓宇披上了節日的盛裝,潔白的有些耀眼,有的地方厚,有的地方薄,此起彼伏連綿不斷,煞是好看。高大的光禿禿的樹木靜靜地矗立在街道樓宇旁,只是偶爾抖抖身上的積雪,仿佛已經受不了這沉重的重負,低垂的腦袋無精打采地在雪中瑟縮發抖。

3、雪是一種最純的美,她將自己永遠地留在寒冷寥落的冬,好讓冬不那么孤獨寂寞。

4、雪讓人的感覺只有一個字——冷。大地一片銀白,一片潔淨,而雪花仍如柳絮,如棉花,如鵝毛從天空飄飄灑灑。

5、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6、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

7、雪是一種最純的美,花哨的春姑娘並非她真正的朋友。

8、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9、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么美麗。

10、雪是一種最純的美,寧願和冬一起過著艱苦的歲月。

11、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

12、初下雪時,往往雪片並不大,也不太密,如柳絮隨風輕飄,隨著風越吹越猛,雪越下越密,雪花也越來越大,()像織成了一面白網,丈把遠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13、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14、白雪像小銀珠,像小雨點,像柳絮楊花,紛紛揚揚為我們掛起了白茫茫的天幕雪簾。抬頭透過稀疏的雪簾望去,那遠處的高樓大廈,隱隱約約,好像在霧中,宛如在雲里,顯得特別好看。我踏在濕漉漉的路面上,耳邊飄來絮絮叨叨又自豪的聲音:“瞧我來了。”

15、今年的這場大雪真的來的突兀,平時就沒有一點跡象,讓人毫無準備,好像是不速之客,不知道是歡迎好呢還是拒絕好呢其實常說的“瑞雪兆豐年"是好事情,但是太大了就是災難了。有的樓房上現在蓋的是鐵皮瓦,有的是蓋的簡易房子,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雪使這些本來就簡易的房子受到了嚴峻的考驗,不經考驗的就倒塌了,造成了不小的損失,真的好可惜呀。

16、雪是一種最純的美,靜靜的來靜靜的去,不留下一絲痕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