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夏天的句子

1、初夏,北方鄉村的原野是活躍而美麗的。天上白雲緩緩地飄著,廣闊的大地上三三兩兩的農民辛勤地勞動著。柔嫩的柳絲低垂在靜謐的小河邊上。河邊的頑童,破壞了小河的安靜:「看呀!看呀!泥鰍!這個小膀蟆!」叫聲笑聲飄散在鮮花盛開的早晨,使人不禁深深感到了夏天的歡樂。

2、夏天是熱情的吉普賽女郎,沒有憂抱琵琶半遮面的嬌羞,完完全全地是否能夠自己的喜怒哀樂。

3、氣候給我們脫去了襯衣、長褲,只穿汗背心和短褲叉,舒臂踢腿,奔跑追逐,別提多輕鬆了。白天,可以去釣魚、摸蟹、粘知了,如果你想游泳,那隨時可以往河裡一跳,在河面上迸水花、打水仗,睜開眼睛扎猛子、捉迷藏……喔,那清涼的河水簡直可以使你忘掉世界上的一切。

4、傷感的句子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雜草抵不住太陽的爆曬,葉子都捲成個細條了。每當午後,人們總是特別容易感到疲倦,就像剛睡醒似的,昏昏沉沉不想動彈。連林子裡的小鳥,也都張著嘴巴歇在樹上,懶得再飛出去覓食了。

5、有人愛芳香四溢的春天,有人愛碩果纍纍的秋天,有人愛那雪花飛舞的冬天。我卻獨愛多姿多彩的夏天。唯美的句子這一年的夏天,天氣特別熱,我們溪嶺鄉雖說是個山鄉,白天也悶熱得叫人受不了,你渾身脫個精光,只穿條短褲,汗水還是直淌。要到傍晚太陽落了山,方才有風打北幹山那邊吹來,涼颼颼的,夾著苦艾和松樹脂的氣息。

6、沿路的景物真不壞,江南的仲夏,原是一副天上樂園的景色。一路上沒有一塊荒土,都是綠的稻,綠的樹,綠的桑林。()偶然見些池塘,也都有粗大的荷葉與細小的菱葉浮泛在水面。

7、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8、盛夏的太陽照在沉雄的函谷關頭,屋脊上的鰲魚和關門洞口上的朝陽雙鳳都好像在喘息一樣。

9、夏天,沒有春天的萬物復甦,沒有秋天的果實纍纍,唯獨有的,便是那炎熱的浩蕩熱情,只有夏天,人們才能盡情地在沙灘游泳,不必為寒冷而擔心;只有夏天,人們才能盡情地出汗,不必為了寒冷而不敢洗澡;只有夏天,人們才能把自己的熱情表現出來,不必有寒冷得藉口而扭扭咧咧。

10、承載著春的希望,醞釀著秋的殷實,熱情率性的夏天,總令人感觸到生命最最蓬勃、茂盛的時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