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甜蜜的句子

1、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2、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3、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5、孤獨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6、你的心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的心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7、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9、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10、就算是美好的結局、也比不上沒有結局。

11、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12、我曾經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不過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13、美滿的愛情,使鬥士緊繃的心情鬆弛下來。

1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15、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6、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7、烏雲過後陽光更歡,不和之後愛情愈甜。

18、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從來沒想過這三年甜蜜的回憶,在這時刻竟然是如此的痛,原來認真談一場戀愛,竟然讓人是這麼難過,如果是這樣,那我再也不要認真談戀愛了,再也不要。

19、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