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莎士比亞的愛情名言

1、因為她生的美麗,所以被男人追求;因為她是女人,所以被男人俘獲。

2、女人不具備笑傲情場的條件。

3、如果女性因為感情而嫉妒起來那是很可怕的。如有真愛,當真心言說。

4、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

5、真愛之路從來不平坦。

6、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

7、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一條平坦的道路的。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8、美德是勇敢的,為善永遠無所畏懼。

9、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10、愛情不過是一種瘋。

11、愛情舒心,猶如雨後朝陽。

12、真實愛情的途徑並不平坦。

13、找來的愛甜,不找自到的愛更甜。

14、不要指著月亮起誓,它是變化無常的,每個月都盈虧圓缺;你要是指著它起誓,也許你的愛情也像它一樣的無常。

15、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16、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17、愛不表現則不存在。

18、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19、亂石砸不滅愛火。()

20、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21、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22、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2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4、愛情是一朵生長在絕崖邊緣的花,要想採摘它必須有勇氣。

25、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26、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