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莎士比亞的愛情格言

1、現在握手,以手交心。

2、我兩腿早陷在血海里,欲罷不能,想回頭,就像走到盡頭般,叫人心寒。退路是沒有了,前途是一片沼澤地,讓人越陷越深。

3、愛不表現則不存在。

4、真愛之路從來不平坦。

5、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愚人的蠢事算不得稀奇,聰明人的蠢事才叫人笑痛肚皮;因為他用全副的本領,證明他自己愚笨。

6、天啊,男人不變心,他就是十全十美了。

7、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標。

8、要是你做了獅子,狐狸會來欺騙你:要是你做了羔羊,狐狸會來吃了你;要是你做了狐狸,萬一騙子向你告發,獅子會對你起疑心;要是你做了騙子,你的愚蠢將使你受苦,而且你也不免做豺狼的一頓早餐……

9、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

10、可疑星星為火,可疑太陽西移,可疑真理不存,惟我愛不可疑。

11、如果做好心理準備,一切準備都已經完成。

12、爾之面熟,不可謂之真俗。

13、你還能說『苦啊,最苦沒有了』你的苦,還不曾苦到底呢。

14、習氣那個怪物,雖然是魔鬼,會吞掉一切的羞恥心,也會做天使,把日積月累的美德善行薰陶成自然而然而令人安之若素的家常便飯。

15、找來的愛甜,不找自到的愛更甜。

16、有很多良友,勝於有很多財富。

17、魔鬼為了陷害我們起見,往往故意向我們說真話,在小事情上取得我們的信任,然後我們在重要的關頭便會墮入他的圈套。

18、愛情舒心,猶如雨後朝陽。

19、誰有這眼力能從面部直看到人心?

20、青春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

21、黑暗無論怎樣悠長,白晝總會到來。世界上還沒有一個方法,可以從一個人的臉上探察他的居心。

22、逆子無情甚於蛇蠍。

23、不良的習慣會隨時阻礙你走向成名、獲利和享樂的路上去。

24、如有真愛,當真心言說。

25、笨蛋自以為聰明,聰明人才知道自己是笨蛋。

26、善良的心地,就是黃金。

27、亂石砸不滅愛火。

28、愛的最佳習慣是會說話。

29、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

30、沒有什麼事是好的或壞的,但思想卻使其中有所不同。

31、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經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們的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

32、時間會刺破青春表面的彩飾,會在美人的額上掘深溝淺槽;會吃掉稀世之珍!天生麗質,什麼都逃不過他那橫掃的鐮刀。

33、但凡言愛,須要輕聲。

34、愛如溫泉,常新不止。

35、多聽,少說,接受每一個人的責難,但是保留你的最後裁決。

36、道德和才藝是遠勝於富貴的資產,墮落的子孫可以把貴顯的門第敗壞,把巨富的財產盪毀,可是道德和才藝,卻可以使一個凡人成為不配的神明。

37、簡潔是智慧的靈魂,冗長是膚淺的藻飾。

38、我沒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當我能夠看見的時候,我也會失足顛仆,我們往往因為有所自恃而失之於大意,反不如缺陷卻能對我們有益。

39、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40、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