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表達愛情幸福的句子

1、我愛你: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2、幸福就是和愛人一起漫步,幸福就是吃到媽媽的拿手菜,幸福就是孩子在你的腳跟打轉。

3、一個戀愛中的人,可以踏在隨風飄蕩的蛛網上而不會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靈魂飄然輕舉。

4、你自己先快樂,才有能力讓愛你的人快樂。當然,你也不要忘記另一則金科玉律: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如果真正愛對方,就尊重他的選擇,讓他快樂。

5、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6、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總會有這么一個人。

7、愛一個完美的人不難,愛一個有缺陷的人卻很難,長久地愛一個這樣的人尤其難,而唯其如此,人的感情才顯得深沉厚重,感天動地。愛一個人,便意味著全身心地、無條件地接受他的一切,包括他堅強掩蓋下的脆弱、誠實背後的虛偽,才華表象下的平庸和勤勞背面的懶惰。

8、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麽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麽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9、愛像流星,就算你真的能跟一個人白頭偕老,最終告別的那一,還是會覺得愛像流星般短暫易逝。關於愛的一切努力,若能抱著「就算分離,重逢時依然無愧」的心情,當愛來時,像流星般燦爛;逝去後,也能用寬容的心記取過往的美好,讓真愛成恆的珍藏。

10、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11、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12、是的,往返不去了,回不去了!因為他們之間隔著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一段感情延續了十五年,一次等待也已經有了十五年。十五年,已經足夠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塵埃落定。問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請珍惜眼前人。

13、理想的愛情其實應該象正負電極一樣,一碰就燃起火花。摩擦起電也可以有火花,但需要不斷努力運動才能保持電性。當運動慢下來的時候,電流就會漸漸減弱,最後消失得無影無蹤。因此,靠死乞白賴死纏爛打贏來的所謂“愛情”是靠不住的,和一個人生活在一起與愛一個人不是同一概念。

14、我喜歡你,所以你可以一點都不漂亮。我會拉著你的手,驕傲的在朋友們面前介紹。因為你的外表,並不重要。我喜歡你,所以你可以沒有錢。我願意每天和你擠公交,願意和你一起拚命工作。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價值。我喜歡你,可以縱容你的一切。但前提是你要值得我喜歡。

15、要是愛情虐待了你,你也可以虐待愛情,它刺痛了你,你也可以刺痛它,這樣你就可以戰勝愛情。

16、只有桃花才會開在春風裡,駱駝才會懂得戀慕甘泉,而一樣的鳥兒,才可以一起飛。

17、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靈犀叫做一點就通,()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朋友叫做患難相交,有一種知己叫做千載難逢。

18、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19、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

20、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21、如果我愛你,你住的地方很簡單我會覺得很溫暖。如果我愛你,你騎機車我會很甜蜜能摟著你的腰。如果我愛你,你吃路邊攤我會覺得很有情趣。愛一個人對我來說很簡單,唯一條件就是我“愛”上你。

22、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么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23、一個江南女子,愛,能戀到雲淡風也清,便是餘韻綿綿了。因了這份餘韻,只讓我想起悠遠的笛音。縈繞在耳,卻能帶給你回味。

24、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5、其實,每一種戀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與人之間的誤解,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健康。幸好,我們有「諒解」當作最好的解藥,讓大家常保健康。

26、愛情不是去愛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去接受他和我一樣,是個不完美的人。我們都不完美,都有太多的缺點;然而,也正是這些不完美、是愛情的千古荒涼與滿目瘡痍使我心懷感激,伸出一雙震顫的手去撫愛那個看到我所有缺點卻依然如此愛我、甘願和我相依相伴的人。

27、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手,卻無法離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28、一個幸福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風度。

29、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早上醒來時,看看有沒有你發信息和未接來電;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把你來電調成唯一鈴音;我沒有很想你,只是在聽歌時,被某句歌詞擊中,腦中出現短暫的空白;我沒有很想你,只是想看看你樣子,聽聽你聲音;我又沒有很想你,只是每次醒來時,第一個想到你。

30、小笨蛋,不是所有人都是真心,所以,不要那么輕易的去相信;小笨蛋,不是所有人值得你付出,所以,不要那么傻的去付出;小笨蛋,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小笨蛋,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小笨蛋,記住:一定要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