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格言佳句

1、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的最大的悲哀。

2、人生裡面總是有所缺少,你得到什麼,也就失去什麼,重要的是你應該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追兩隻兔子的人,難免會一無所獲。

3、如果人生是一次賭局的話,洗牌的是上帝,但是打牌的卻是我們自己,打的好壞全在於我們。

4、閱讀使人充實;會談使人敏捷;寫作與筆記使人精確。史鑑使人明智;詩歌使人巧慧;數學使人精細;博物使人深沉;倫理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5、一流的人才,可以把三流項目做成二流或更好,但是,三流人才,會把一流項目,做的還不如三流。

6、人生是個圓,有的人走了一輩子也沒有走出命運畫出的圓圈,他就是不知道,圓上的每一個點都有一條騰飛的切線。

7、別人可以給你做一雙超級好穿的鞋子,但路必須我們自己走,生命中的一切我們都要自己承受。

8、人一生下就會哭,笑是後來才學會的。所以憂傷是一種低級的本能,而快樂是一種更高級的能力。

9、因為窮人很多,並且窮人沒有錢,所以,他們才會在網路上聊天抱怨,消磨時間。

10、落葉很在乎自己的舞姿;流星很注重那最後一刻的光芒;我們更應該珍惜我們人生的全過程。

11、各種蠢事,在每天閱讀好書的影響下,仿佛烤在火上一樣,漸漸熔化。

12、男人最怕被別人說小,女人最怕被別人說老。

13、流星之所以美麗在於燃燒的過程,人生之所以美麗在於奮鬥的過程。

14、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5、快樂像飛舞的蝴蝶,當你想伸手抓它時,它卻飛遠了,再也看不見;當你暫時放過它時,它卻會停在你的肩膀上。

16、不管多么險峻的高山,總是為不畏艱難的人留下一條攀登的路。

17、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8、和書籍生活在一起,永遠不會嘆氣。

19、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也。

20、一個年輕人,如果三年的時間裡,沒有任何想法,他這一生,就基本這個樣子,沒有多大改變了。

21、過錯是偶爾的失誤,但錯過卻是永遠的遺憾。

22、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23、很多人的理想是要改變這個世界,但卻很少有人願意去改變自己。

24、你笑,全世界都跟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25、做與不做的最大區別是:後者擁有對前者的評論權。

26、毀滅友情的方式有許多,最徹底的一種是借錢。

27、安靜的心是最高的品質,它是沒有分界的,是完整的、純潔無染的。它就是全神貫注、覺察力、愛和最高的智慧。

28、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9、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3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31、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32、不要說是別人對你不好,讓你感到生氣,只是你自己的修養還不夠,還不能超脫。

33、書,讀的越多而不假思索,你就會覺得你知道得很多;但當你讀書而思考越多的時候,你就會清楚地看到你知道得很少。

34、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35、每一本書都是一個用黑字印在白紙上的靈魂,只要我的眼睛、我的理智接觸了它,它就活起來了。

36、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37、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38、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9、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40、有的時候,幾個饅頭就可以過好長時間;有的時候,一堆金條反而會把日子過的亂七八糟。

41、並不是先有了勇氣才敢於說話,而是在說話的同時培養了勇氣。

42、最好的節約是珍惜時間,最大的浪費是虛度年華。

43、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44、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45、人生就像是坐著公車旅行,我們可以不必在乎車會停在哪兒,要在乎的是經過的景色和看這些景色時的心情。

46、世界上沒有絕對的讓人開心的樂園,只有相對的能自己找樂的人。

47、汗水和豐收是忠實的朋友,勤學和知識是一對最美麗的戀人。

48、你把周圍的人看作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你把周圍的人看作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

49、大部分人往往對已經失去的機遇捶胸頓足,卻對眼前的機遇熟視無睹。

50、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

51、任何一個行業,一個市場,都是先來的有肉吃,後來的湯都沒的喝。

52、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53、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

54、讀書越多,越感到腹中空虛。

55、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56、生活在我們這個世界裡,不讀書就完全不可能了解人。

57、熱愛書吧——這是知識的泉源!只有知識才是有用的,只有它才能夠使我們在精神上成為堅強、忠誠和有理智的人,成為能夠真正愛人類、尊重人類勞動、衷心地欣賞人類那不間斷的偉大勞動所產生的美好果實的人。

58、大部分人都不滿足於我們既得的,就如每匹馬都認為自己背上的擔子最重。其實我們只有兩條路:要么快樂的活著,要么快點死。

59、活在昨天的人失去過去,活在明天的人失去未來,活在今天的人擁有過去和未來。

60、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61、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麼叫做依賴。

62、機會需要自己去找,並努力把握;但誘惑我們躲也躲不開,他卻會輕易的找上門來。

63、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社會,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64、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65、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66、我們的煩惱都是由無盡的欲望引起的,所求的越多,越會煩惱;當我們無欲無求的時候,快樂會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67、書籍是偉大的天才留給人類的遺產。()

68、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

69、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

70、一天過完,不會再來。

71、機會只對進取有為的人開放,庸人永遠無法光顧。

72、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3、所有的限制,幾乎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4、光陰給我們經驗,讀書給我們知識。

75、最珍貴的財富是時間,最大的浪費是虛度流年。

76、魚在溫水裡會很容易的煮死,毛毛雨會很容易的打濕衣服,因為這些看似沒有殺傷力的東西最容易讓人喪失警惕。

77、過去一切時代的精華盡在書中。

78、對待生活中的每一天若都像生命中的最後一天去對待,人生定會更精彩。

79、我們為什麼而活著——為快樂,什麼樣的人最美——自信的人;所以我們不但快樂,而且自信。

80、有志之人立長志,無志之人長立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