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警句格言

警句格言

1、如果以懸崖頂來比喻遙遠的目標的話,鷹可以輕而易舉地飛到那兒,而蛇雖然要艱難跋涉,但只要有堅定的毅力,也可以爬上懸崖。

2、惟天下之至誠,勝天下之至偽;惟天下之至拙,勝天下之至巧。

3、金錢可以是很多東西的外殼,卻不可能是它們的核心;它能帶來藥物,卻不能帶來健康;能帶人來與你相識,卻不能帶來友誼;能帶來僕人,卻不能帶來忠心;能帶來快樂的日子,卻不能帶來幸福的安寧。

4、步入你最熱愛的領域,你的正確選擇將意味著你的成功

5、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6、尊重每一個個體,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真正的成功不是戰勝別人而是戰勝自己!

7、做一個有感情的人,深味其中的意義和責任並為之努力。

8、人最繫戀者,過去;最冀望者,未來;最悠忽者,現在。夫過去已成逝水,勿庸系也;未來,茫如捕風,無可冀也。獨此現在之境,或窮或通,時行時止,自有當然之道,應盡之心。

9、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0、天道酬勤。

11、不要成為自己的奴隸。

12、愈挫愈奮,愈挫愈勇。

13、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閒。粉身碎骨渾不怕,要留青白在人間。

14、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15、有一種智慧叫放棄。

16、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17、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8、復志歸雲,以勤濟旦。

19、悲憫就像一條善良的河流,澄清著沿路的風塵。它不一定給人帶來幸福,也不一定濟世,但一定有光,一定伴著感動。

20、習慣鑄就命運。(  )

21、你的眼界決定你的世界。

22、我是為了創造自己的輝煌而存在於這個世界中的。

23、青春一去不復返,事業一縱永無成。

24、雖然完美無法達到,但我們應當力求完美。

25、陰影的背後就是陽光。

26、知足常樂。

27、傲骨虛心真力量,熱腸冷眼大慈悲。

28、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29、堅持本色的自我。

30、用感激的心情迎接每一天的陽光,用堅定有力的手把人生握緊。

31、小人以小善為無益而弗為也,以小惡為無傷而弗去也,故積惡而不可掩,罪大而不可解。

32、只要你相信自己能夠做到,就一定能做到。

33、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34、人不可能兩次踏進同一條河流。

35、每天早上醒來時,想想自己要做些什麼;每天晚上躺下時,想想自己做了些什麼。

36、永遠保持一顆不倦而易於感受的心,保持萬水千山走遍的豪情,保持夢想與嘗試的勇氣,讓生命拓展它的寬度!

37、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38、不要希圖成為一個成功的人,而應努力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39、不要抱怨上帝賜給你的太少,你要做的是如何利用好你得到的所有恩賜,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40、不下汪洋海,難得夜明珠。

41、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42、水之積也不厚,則其負大舟也無力;風之積也不厚,則其負大翼也無力。

43、用心,就一定會幸福。

44、志不強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

45、道德常常能填補智慧的缺陷,而智慧永遠填補不了道德的缺陷。

46、世間本無路,路自腳生,路在腳下。

47、感恩,是最好的習慣。

48、努力做好每一件事,真誠對待每一個人。

49、父母給予姓名,自己打造「名牌」!

50、只有付出超人的代價,才能取得超人的成績。

51、應該相信,自己是生活的強者。

52、沒有失敗的人生,只有放棄的人生。

53、假如你對生活微笑,那麼生活也會回報你以微笑。

54、青春是有三隻腳的椅子,所以如果我們的青春找不到中心點,就會不是東倒就是西歪。

55、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56、如果你因為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57、人生最嚴峻的考驗,常常不在逆境之中,而在成功之後。

58、要實現目標就要學會放棄,而你的目標越高,放棄的也就越多。

59、征服自我是勝利中的最大勝利。

60、寧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

61、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62、人性之美才是永恆之美。

63、一個人並不是生來要給打敗的,你盡可以把他消滅掉,可就是打不敗他。

64、一笑解千愁。

65、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達到的目的。

66、錯誤就是財富,錯誤使人領悟。它意味著:磨鍊真正的人格和稟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