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家長對高三學生的寄語

1、今後的人生中,可能會遇到些挫折和打擊,你必須堅強面對。有些現實你無力改變,但只要你具備坦蕩的胸懷仁厚的心靈,你就會從容面對一切。

2、只有一個忠告給你--做你自己的主人。拼搏無極限。

3、只有你在業務上勤奮,你才會變得博學;只有你勤儉節約,你才會變得富裕;只要你積德行善,你就會心情暢快,只要你持有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你就會迎來成功

4、從容應對,傾出所能,走過風雨必現彩虹。

5、學習沒有捷徑,能力增強自信,樂觀有益人生!

6、用汗水織就實力,用毅力成就夢想,用拼搏鑄就輝煌。

7、十八歲的天空,自由,遼闊,暢想,願你自由的飛翔,不求你擁有世界,只願你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

8、十八年的歲月,陪伴著你的是父母的含辛茹苦,十八年的成長,是一位位老師嘔心瀝血,十八年後的今天,更是家長老師的殷切希望。社會正以深切的目光關注你們,學校家庭更是以信任的目光在期待著你們。今天你們在這裡宣誓,新的人生目標將從現在開始,願你們把握今天,把握現在,以繼承歷史創造輝煌追求卓越為目標,放眼未來,與時俱進,永遠朝氣蓬勃,永遠不懈進取。作為新的一代,願你們積蓄著青春所賦予的銳氣,張開青春的臂膀,擁抱美好的明天!鋪開青春的畫卷,書寫絢麗的人生!

9、一個人的真正偉大之處就在於他能夠認識到自己的渺小。

10、苦戰兩月終生不悔,迎六月一生無憾。

11、困境是一種磨難,當你不能如願時,一定要做到積極面對,盡力而為,美好的未來總是在你奮鬥之後擁抱你。

12、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命運不是機會,而是一種選擇;命運不能靠等待,只能靠爭取。

13、青春的執迷和堅持會撐起你的整個世界,願你做自己生命中的船長,在屬於你的海洋中一帆風順,珍惜生命並感受生活的真諦!

14、有平常心,就會有最佳的發揮;懷自信心,便能跨越每一個障礙。

15、當年襁褓中的你已長大成人,十八年的點點滴滴父母已為你精心收藏,願你用自己的雙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未來,為你的青春填上濃墨的一筆。

16、人生的路上也許是荊棘,坎坷;也許是鮮花,掌聲;也許是平淡,庸碌;但父母對你無盡的愛將永遠伴隨你,希望你永遠快樂,勇敢,自信,博愛。

17、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拚,沉下一顆心,以不變應萬變。

18、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艷,然而它當初的芽兒,浸透著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19、高考的競爭是壓力和挑戰,也是機遇和希望,成功屬於戰勝自我的人。

20、天下事以難而廢者十之一,以惰而廢者十之九,希望你能引以為鑑,()謹防惰性,知難而進,走好人生的路。

21、用拼搏的汗水灌注無悔的高三路。考前不怕,考後不悔。

22、最好不是在夕陽西下的時候去幻想什麼,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時候即投入學習。

23、你的學習從現在開始,無論承受多大的困難和挫折,你都要每天進步一點點。你會行動,你一定會行動。你正在付出行動。你的意志和行動將體現你的風采。我不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高考,便只顧風雨兼程。

24、成功要靠自己努力,哪怕只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不能放棄,堅信自己我能行!

25、希望你一生平安,幸福,像燕雀般起步,像大雁般雲遊,早日像鷹一樣翱翔。

26、你曾擁有陽光燦爛的昨天,你將迎來美麗快樂的明天,勇敢地面對未來的道路吧!

27、今天,你羽翼已豐,天高任飛翔;但要準備好時刻面對風雨。今天,木已成舟,海闊憑遠航,但要準備好時刻挑戰駭浪。

28、未來的世界是一個優勝劣汰的時代,而你又處於一個非常時期,今後的考驗會越來越嚴峻,只有付出努力,才能夠得到回報。機會,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但它只留給勇於吃苦敢於拼搏善於捨棄的人,留給已經準備好的人們。

29、明確目標是人生的追求,健康身體是未來的保障,知識積累是人生的階梯,堅定信念是成功的鑰匙!請記住:笑看人生,日事日清。

30、成年意味著獨立,三個月後你將離開我們,獨自前往一個陌生的國度學習和生活,這將會可能成為你人生的轉折點。我們佩服你的勇氣並羨慕這個令人激動的機會。此時此刻,我們從沒像現在這樣更加希望你知道我們是如此的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