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長對孩子的話

1、孩子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有出息的人,你要學會自強、自立,認真讀書,不要讓老師和我們失望,

2、琦琦,爸爸媽媽想對你說:只要付出就有收穫,我們希望你學習越來越好。加油吧!(王琦)

3、女兒,你是最棒的我相信你一定成功在以後的日子裡成績會更好,我希望你不要老看電視笨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我知道你會努力的。加油。再加油!(張靜)

4、親愛的女兒您好!爸爸媽媽想對你說:你上學辛苦了,你要知道通過這次考試,知道了那門功課差勁,在以後的時間裡,怎么努力學習,爸爸媽媽相信你能學習好,也知道你是一位很上進的好同學,一定能和老師、同學們搞好關係。在下次考試中一定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老師對你真心輔導的那份苦心,爸爸媽媽更希望你在學習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在班裡,學校名列前茅,將來為國家做一名有用的人才。孩子,努力吧!老師、同學、家人,都在你背後為你加油呢!(侯凱悅)

5、兵兵,爸爸媽媽希望你努力學習,下次考試成績再次進步。(陳兵兵)

6、相信你也會努力,好好的學習,相信你是最棒的,下次爭取進入前60名吧!(王錦艷)

7、你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成績更好更佳,努力吧!堅持就是勝利!(梁楓)

8、爸爸媽媽對你說爭取更好的名次,增強體育鍛鍊,在校尊重老師,在家尊重長輩,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孩子。(張婷)

9、孩子不是最笨的,遇到問題多次思考,我們相信你是最棒的。(張岩)

10、最後,我們相反,我們的要求你一定能做到:因為你是一個最棒的孩子!爸媽只想對你說:努力!努力!成功屬於你!(張靜怡)

11、讓我的孩子好好學習,上課別走思了。好好管教朝華,老師費心了。(袁朝華)

12、一直以來也許是爸媽的時間有限對你的關愛不夠,()你一直不受關注的學習成績總是讓我們擔心可是經過這次的期中考試我們發現你並不笨,只要努力就沒有你做不到的,希望你今後在老師的關注,爸媽的關愛下學習成績會更上一個新台階。

13、楊凱,又一個新的熟悉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快樂成長,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相信你會做得更好,會令老師和同學們刮目相看的。加油吧!(楊凱)

14、努力、努力、再努力。(陳智) 孩子,你是最棒的: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柴瑪蘭)

15、兒子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認真學習,望老是嚴加管教!(趙寧)

16、在學校里不要和別人打架,要尊重老師,不要惹老師生氣,不要讓我們和老師操心,好好學習呀!(王麗微)

17、在學習的道路上又避免遇到這樣和那樣的困難,但我們希望你要敢於克服困難,努力學習,一定要改掉你愛玩的壞習慣。希望你天天有改進,月月有進步。(李文照)

18、好好學習,更加努力,上課認真聽講,聽老師的話!(關星月)

19、媽媽希望你能夠塌下心來好好學習,進你最大的努力,取得最優異的成績,讓媽媽對你滿意,以你為榮。(宋飛)

20、徐崢我們希望你好好學習,在期末考試時能在進步同學中看到你的名字。(徐崢)

21、對你這次的成績還滿意,不過進步不大,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要踏踏實實的學嗎?一步一個腳櫻。

22、在校呢?要聽話懂事,用心的學,跟著老師的思路走,不要貪玩。

23、通過老師的培養和你個人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很高興,希望你再接勵,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將來成為國家有用之才。(陳嬌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