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家長的話怎麼寫

1、爸爸希望你以後能真正靜下心來,更加勤奮地學習,不受外界喧鬧環境的干擾,少看電視,少玩電腦,養成愛看書的良好習慣。每一個成功的背後必須有汗水,好成績要靠長時間的勤奮。 家長如是說: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對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要粗心大意,對事情要有耐心,要學而不厭,切忌亂發脾氣,不要使小性子。 家長如是說:對於這次期末考試成績不算理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雖然這次考試較之上次而言有了一定的退步,但我相信馮妍是一個有較強上進心的孩子。

2、在下學期成績,望老師多多督促與輔導,同時要注意性格的培養與特長的發展。 家長如是說:你是個乖巧懂事聽話的孩子,你是個文靜有禮貌的好姑娘,在家裡能說會道,是奶奶的好幫手。希望你在學校要大方勇敢,多和同學交往,上課踴躍發言,創更優的成績,成為六四班裡真正的「超女」。 家長如是說:爸爸希望你成為一個文靜懂事,多才多藝的孩子。但你有以下幾缺點,如做事馬虎,心不在焉。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正過。

3、對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要粗心大意,對事情要有耐心,要學而不厭,切忌亂發脾氣,不要使小性子。 家長如是說:對於這次期末考試成績不算理想。希望在今後的學習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雖然這次考試較之上次而言有了一定的退步,但我相信馮妍是一個有較強上進心的孩子。在下學期成績,望老師多多督促與輔導,同時要注意性格的培養與特長的發展。 家長如是說:你是個乖巧懂事聽話的孩子,你是個文靜有禮貌的好姑娘,在家裡能說會道,是奶奶的好幫手。

4、感謝老師的教養與教誨,望秦川多涉列各種知識,不負父母與師長的訓導與教誨。 家長如是說:這學期各方面都有所進步,但太喜歡錶現自己而不虛心的這種態度還沒有完全改正。

5、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要嚴格地要求自己,端正學習態度在國小的最後學期里給自己交一個滿意的答卷。 家長如是說:望你今後在急躁的時候要鎮定,學會克制,養成良好的性格習慣。在新的一年裡和同學們一道做得更好。 家長如是說:希望你下學期再接再厲,最有效地發揮你的潛能,不要再迷戀上網等不良的壞習慣,不要說謊,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動腦筋想一下後果,不要讓老師家長失望。祝你下學期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家長如是說: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一天天進步,打心眼裡高興。你是一個活潑聰明的好孩子,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太陽。

6、在新的一年裡和同學們一道做得更好。 家長如是說:希望你下學期再接再厲,最有效地發揮你的潛能,不要再迷戀上網等不良的壞習慣,不要說謊,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動腦筋想一下後果,不要讓老師家長失望。祝你下學期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家長如是說:爸爸媽媽看著你一天天長大,一天天進步,打心眼裡高興。你是一個活潑聰明的好孩子,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太陽。爸爸希望你以後能真正靜下心來,更加勤奮地學習,不受外界喧鬧環境的干擾,少看電視,少玩電腦,養成愛看書的良好習慣。每一個成功的背後必須有汗水,好成績要靠長時間的勤奮。 家長如是說: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7、首先感謝老師對鑫宇的辛勤培育,正是由於老師的辛勞才讓你有了一定的進步。我們更希望你在吃苦耐勞與堅韌不拔上有更大的進步。要知道天才出於勤奮,梅花香自苦寒。同時,希望你今後多閱讀一些名著或歷史上的精華文章,使你的文章更上一個台階。 家長如是說:希望努力學習,開動腦筋,拓寬視野,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當今社會知識就是力量,從小打好基礎,長大了才能做社會的有用之才。

8、希望你在新的學期里要嚴格地要求自己,端正學習態度在國小的最後學期里給自己交一個滿意的答卷。 家長如是說:望你今後在急躁的時候要鎮定,學會克制,養成良好的性格習慣。

9、希望你在學校要大方勇敢,多和同學交往,上課踴躍發言,創更優的成績,成為六四班裡真正的「超女」。 家長如是說:爸爸希望你成為一個文靜懂事,多才多藝的孩子。但你有以下幾缺點,如做事馬虎,心不在焉。希望你在下學期能改正過來。祝你學習進步,給爸爸滿意的答覆。

10、首先感謝老師對鑫宇的辛勤培育,正是由於老師的辛勞才讓你有了一定的進步。我們更希望你在吃苦耐勞與堅韌不拔上有更大的進步。要知道天才出於勤奮,梅花香自苦寒。同時,希望你今後多閱讀一些名著或歷史上的精華文章,使你的文章更上一個台階。 家長如是說:希望努力學習,開動腦筋,拓寬視野,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當今社會知識就是力量,從小打好基礎,長大了才能做社會的有用之才。感謝老師的教養與教誨,望秦川多涉列各種知識,不負父母與師長的訓導與教誨。 家長如是說:這學期各方面都有所進步,但太喜歡錶現自己而不虛心的這種態度還沒有完全改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