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對男生表白的話

1、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對你的愛是純真的,啥做證,大海唄!

2、我可以清楚的回憶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表情,這些聲音、這些影像,都已經寫進我的生命中。

3、自從和你相識以來,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你的芳姿,你的麗影,你的笑靨,使我難以忘懷,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

4、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喔!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5、我愛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春草也是為你而綠,這黃土上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

6、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7、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8、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9、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0、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11、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12、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13、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14、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15、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6、佛說五百年回眸,成就一次的擦肩,也許你是我扭酸了頭不小心撞上的,願意聊的時候就給我發信息吧!

17、有你,我的生活才充滿快樂。今晚我們共進晚餐吧?

18、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9、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20、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21、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22、何時能牽你的手,共看海天成一色?

23、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24、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25、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26、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27、表白的話:海可以枯,石可以爛,我對你的愛,永不會變。

28、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9、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30、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