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春天心情語句

1、春天,萬里無雲,春風拂面。公園裡,一群小鳥在歌唱,小蜜蜂在採花蜜,小蝴蝶也醒了。柳綠花紅,小蘑菇像打開的花傘,大樹長出了新綠,枯木逢春,呀!好美麗的春天。

2、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3、春風給桃樹梳頭了,梳著梳著,桃樹啊!露出了粉紅的笑臉;春雨給芒果樹洗澡了,洗著洗著,芒果樹結了小果子了。春日跟人們玩耍了,玩著玩著,人們呀,都脫去了厚厚的衣裳。

4、天空被夕陽染成了血紅色,桃紅色的雲彩倒映在流水上,整個江面變成了紫色,天邊仿佛燃起大火。

5、桃花笑了,春雷跟桃樹說話了,說著說著,小桃樹伸懶腰了。春雨給桃樹洗澡了,洗著洗著,小桃枝呦,紅了。春風給桃樹梳頭了,梳著梳著,小桃花啊,睜眼了。春姑娘和桃花比美,比著比著,桃花們羞紅了臉。桃樹跟孩子們玩耍了,玩著玩著,小朋友們,長高了。

6、春風吹,春風吹呀吹,吹化了冰雪,吹暖了大地。春風吹呀吹,吹響了春雷,吹落了春雨。春風吹呀吹,吹綠了樹枝,吹紅了花朵。春風吹呀吹,吹醒了校園,吹開了孩子們的笑臉。

7、春天來了,小草醒了,花兒開了,小樹高了。

8、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9、春風和桃樹說話,說著說著,小桃樹呀,笑紅了臉。春風和梨樹說話,說著說著,小梨樹呀,開滿了雪花。春風和迎春花說話,說著說著,迎春花呀,吹起黃喇叭。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10、我睡覺了,做了一個夢——一個小姑娘,拿著魔法棒,這邊一點,草綠了;那邊一點,花開了;往上一點,樹發芽了;往下一點,冰化了。睜開眼睛,喔,是春姑娘來了!

11、小草醒了,春雨給小草洗澡了,洗著洗著,小草呀,醒了。春風給小草梳頭了,梳著梳著,小草呀,綠了。陽光給小草照鏡子,照著照著,小草啊,長高了。

12、一聲春雷,說著說著,小草綠了。一場春雨,小樹說話了,說著說著,小樹高了,一陣春風,小花說話了說著說著,小花開了,小草說話了,噢!美麗的春天來了!

13、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14、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