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讚美春的語句

1、春天來了,風知道。它奮力的吹走了嚴冬,它知道。雪花飛舞的日子,它賣過力。春天裡的風人們叫它春風,經過一冬天和冰雪共舞的風,雖然疲憊不堪,它還是輕輕來了,和春天同步,人們說春天也就是說的是春風。春風輕輕地親吻草原,草原被春風染綠了。春風緩緩地繞行山,山也笑著換上青翠的新裝。春風吹在江面上,那一江春水向東流,小溪甦醒了,河裡的魚早就盼望著春風。

2、春天來了,迎春花急忙點頭迎春風,首先展耀它那絢麗的黃色,不幾天它一身掛滿了黃花。接著是桃李爭放也爭芳的時機,我更愛桃花朵朵紅。曾經吸引過蜜蜂的桃花,還給我一段桃花蜜蜂情緣,我怎能不愛著朵朵桃花滴翠紅。最可愛的是品種為蒙古桃花,它以前是一種山野桃花,後來人們請到了城裡,這種桃花開的比山裡的更早。凋謝的更遲。可惜得是現在還沒有夏天還能開的桃花,只有夏天就能吃的品種繁多的桃子。據說有人想培育出秋夏兩季也能開花的觀賞性的桃花。

3、春天來了,燕子和大雁也準備北歸了。像這類候鳥都畏懼冬天,不象小痲雀有很大的抗嚴冬耐風雪的本領。布穀鳥也不失時機的每天早晨「布穀……,布穀」,不顧勞累的提醒農家趕快播種。但一個月還不到的時間,農夫完成了播種,剛要喘一口氣時,哪些布穀鳥很知趣,不再布穀……,布穀的叫了。偶爾聽到一兩聲布穀,布穀的叫聲,不是布穀鳥發生了危險,就是一隻呆頭呆腦的布穀鳥。

4、漸暖的空氣,破凍的流水,漸綠的柳枝,吐芽的苞蕾,這些春的使者,驅散了料峭的寒風,送來了溫暖的氣息!被風簇擁著的春天,陽光和煦,萬物生機勃勃,春雨滋潤,蘭馨蕙香。「紅杏枝頭春意鬧」,自然界的精靈們自然也不甘寂寞,將無聲的濃郁春意表現得似有聲音般轟轟烈烈。三月,這樣一個熱鬧的年輪,萬物復甦的月份,演繹春天的方式也更扣人心弦。

5、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摸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6、三月的春天是孕育的季節,一切都在萌芽階段。柳絲輕搖,梢尖微點水面,漾起泛泛漣漪。「綠楊煙外曉寒輕」,楊柳堆煙,漫眼的是無際的嫩綠,感受著沁脾的清爽和溫柔的撫摸。相信到了暮春,伴隨著飄飛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動人美景!

7、春來也,飄柳萬絛綠如海。春天,草長鶯飛,絲絛拂堤,處處洋溢著和暖的氣息,奏響著和諧的旋律,演繹著動人的畫面!春來了,三月的物既無聲又有聲地昭示著,在鳴囀的黃鸝聲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纏綿的春雨絲中,在飄揚的柳絲條中,到處在召喚著春天的來臨!徜徉在三月的暖風中,小園徐步,怡然自得,春自已經到來!

8、明媚的春天姍姍來遲,萬物復甦,大地呈現出勃勃生機。小草從夢中醒來,伸了一下懶腰,探出頭來,揉了一下惺忪的眼睛,看到了這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桃紅柳綠,奼紫嫣紅,煞是好看。蜜蜂蝴蝶在花間翩翩起舞,小朋友脫掉厚厚的棉衣,蹦蹦跳跳地做遊戲,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穿雲破霧飛回老家。春姑娘把家鄉的山山水水打扮得更加美麗。

9、明媚的春天姍姍來遲,萬物復甦,大地呈現出勃勃生機。小草從夢中醒來,伸了一下懶腰,探出頭來,揉了一下惺忪的眼睛,看到了這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