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春天健康的語句

1、春天就像健壯的青年,充滿朝氣。

2、白雪柳絮飛,紅雨桃花墜,杜鵑聲里又春歸。

3、於是,開始在春天漫步。

4、這就是春,因著萌生在這裡的生命的齊奏,讓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一種神奇的美麗。

5、春天是新年的開始,是美好的季節。春天來了,冰雪融化,大地復甦,萬物慾生,樹在泛綠,花在開,草要返青,蟲鳥鳴,生命開始了新一輪的生長。春天也由此和生命、生機聯繫在一起,在人間也就把起死回生稱之為」妙手回春「。這在醫學上獲得了一種最為廣泛的春的意象。

6、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

7、春天,她來得快,去得也早。但只要你能邁開腳步,不停留在原處,你就會感受和發現春天在延續。春天在以風輕氣新的方式撫摸著我們,在我們心裡萌生出柔和而明媚的春意。用心放飛我們理想的鴿子,用手牽住我們飄在藍天上的風箏,用我們愛的激情來歌唱春的美好,來證實春的可貴和可愛。

8、春天就像活潑的兒童,憧憬渴望。

9、春天像母親的手撫摸你,讓你感到母愛的偉大。

10、當春攜著她特有的溫煦,潮一樣地湧來時,也能讓人斷魂。

11、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12、當春帶著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地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13、在鄉村,春天將是另一種景象,農民的春耕春播,實指望著秋後的喜悅,因此,他們懂得「一年之際在於春」的道理。()其實,春天在誰的眼裡,在誰的心裡都是新鮮透亮的,她會讓你去想,去猜,並呼喚你對她的追求和偏愛。

14、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15、轉瞬間嚴冬已逝,春天已悄悄地來到人間。春天,是美好的季節,是充滿詩情的季節;春天,又意味著一個生機勃勃的開始。自古以來,詩人喜愛春天,讚美春天,是因為春天景色宜人,處處皆可入詩。漫步古詩百花園,只見詠春詩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令人目不暇接,隨意採擷幾朵,慢慢品讀,不知不覺已陶醉其中。

16、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地笑著,走著。

17、春,絕對是一幅飽蘸著生命繁華的畫卷。

18、你看,每一種生命都有自己特定的形態,而每一種特定的形態,都包含著特定的生命信息。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著有生也有死的歷程,也都有稚氣和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著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裡,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也無論是否有名有分,無論是生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所有的、所有的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用自己獨特的方式,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一曲生命的頌歌。

19、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領著我們上前去。

20、春像催醒花草樹木的鬧鐘。

21、無論你是在深秋,還是在隆冬,只要你能聽到、看到或觸摸到有關春的音樂、歌曲,春的畫面,春的環境,春的裝潢布置,春的氣息和氛圍等,你也就自然而然地在享受春天,感悟春天。為春的到來,為春的擁有,你會由衷地讚嘆而動情。珍惜你人生的春天,將青春與愛情融為一體,涌動出人生初戀時的「春情」,正所謂「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的情思。春的浪漫維繫上了愛情的風雨,春天總是和愛情睡在一起。

22、春,也是一拱彰顯著生命神奇的畫廊。

23、春天就像健康的老人,另人回味。

24、春天就像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

25、披著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著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著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

26、於是,開始在春天漫遊。

27、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無聲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在這裡匯演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28、春是山澗的小溪叮冬流淌。

29、殘花釀蜂兒蜜脾,細雨和燕子新泥。

30、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

31、春是天空的小鳥歡快歌唱。

32、縱有新詩贈別離,醫不可相思病體。

33、春是樹上的枝條隨風搖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