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春天的優美句子

1、滿院的迎春花扭動著身軀,張開渴望已久的嘴巴,貪婪地吸吮著春天的雨露。

2、這一片,那一片,綠得發亮的紅花草,自然地繡上了幾朵小紫花,好看極了。

3、水裡的魚兒紛紛躍出水面,一時間水面撲通作響,和著小河歡唱的歌聲、小草的沙沙的朗讀聲,便譜寫成一首陽春三月的交響曲。

4、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園子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著,躺著,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風輕悄悄的,草綿軟軟的。

5、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6、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身影,人們用本身的雙手底下種著她們的堅定的信念以及永恆不變的希望,下種著真執的情以及無私的愛。

7、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8、清晨,拉開窗簾、推開視窗。輕風吹來,一陣子清新、幽噴鼻、肅靜雅致的土壤氣息頂頭而來。

9、小草挺直了腰桿,身子隨著輕風緩緩地舒展著,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著春天的詩。

10、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後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湖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11、春雨以及著春雷、跟著春風、淅淅瀝瀝飄來。

12、到處都是青青的小草,葉片上還有幾顆露珠,迎著太陽閃閃發光。

13、布穀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歌唱,嬌艷的杜鵑花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14、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子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5、腳下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甦醒了,倔強地把頭伸出了地面,雖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機。

16、一個個花骨朵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像好奇的孩子似的,四處張望美麗的世界,花的清香撲鼻而來,瀰漫著整個大街。

17、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如夢,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18、冬雪的冰封已經融化,春天是如此的溫暖,櫻花繽紛的青草地上,是等待四季美景的心情。

19、春是活潑的、春是狂熱的、春是姿意生長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20、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翠綠欲滴的蠶豆苗整齊的立在田埂旁。

21、春雨如絲、如霧、如煙、如潮。透著這縷縷蠶絲,世界的萬物如同淡淡、的寫意畫,忽隱忽現。

22、牆角下蜷縮了一個冬季的薔薇花,早就乘著春風爬上了牆頭,用它那最嬌嫩的新芽迎接著春天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