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春天優美的句子

1、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2、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得更加美麗。

3、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4、擁抱春天純潔的白,感受了大自然無限的魅力,讓我們得到溫暖親和。擁抱春天冷艷的綠,感受到生命的偉大,讓我們看到生機勃勃,欣欣向榮。擁抱春天風乾的美麗,體會到了「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奉獻精神。

5、你看,一棵棵小草披上綠衣裳;花兒變得五彩繽紛,有紅的,有黃的,有紫的,還有……去南方過冬的大雁飛回了它自己的故鄉北方,它在嘰嘰喳喳地叫著,好像在說:「美麗的春天,我回來了」。柳樹長出了嬌嫩的綠芽;池塘里冬眠的青蛙醒了,伸了伸懶腰,在池塘邊呱呱地叫了起來;河裡的水解凍了,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春天,你真好!」

6、身子隨著輕風緩緩地舒展著,小草挺直了腰桿。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著春天的詩。

7、三月的細雨如絲如霧,隱隱只能朦朧著感覺,綿綿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籠罩在周圍,似一種如夢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纖纖風細細」的美麗與浪漫。聽著腳下踏起水花的聲音,觸摸柔順的雨絲,真有一種難得的愜意與悠閒。

8、我眼裡的春天又是一個淘氣的小姑娘,她一會兒露出燦爛的笑臉,把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撒在大地上,讓人覺得溫暖舒適。一會兒又輕歌漫舞,吹起陣陣春風撫摸人們的臉龐,令人心曠神怡。偶爾她又會把淚水化為淅瀝淅瀝的春雨,滋潤著大地萬物。春雨中夾著的幾聲春雷,聲音不大,卻傳遞了春的信息,喚醒了沉睡的生物。

9、春天來了,她融開了黃河的千里冰封,她吹綠了大江南北的每一寸土地,她將寒風刺骨的冬天封凍了,而把最溫柔的一面給了我們。春天是花的季節,百花齊放的景象讓人想到了神仙居住的地方,芳香四溢又讓人心曠神怡,倍感清新。

10、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11、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12、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13、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著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著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

14、春天,是一個綠色的世界。一個充滿芬芳的世界。鳥語花香,樹木新綠,這便是春天的特點。你仔細地扒開一片枯草,便能看見像針尖一樣細的小綠芽嫩嫩的,小小的,可愛極了!那就是小草。你隨意扒開一片草地,就會發現那可愛的小傢伙正在伸懶腰呢!看著小草,忽然吹來一陣溫暖柔和的風,溫暖宜人,是她,把冬天的痕跡吹跑了,給大地換上了新裝。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嫩柳絲。你看!那小柳條嫩嫩的,黃黃的,不禁讓我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15、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溫暖的春風吹遍了每一個角落,春天裝著滿袋的音樂種子來到人間。她把種子撒向林間,林間飛著百靈鳥動聽的歡歌;她把種子撒向溪流,溪流蕩著青蛙呱呱的鳴唱;她把種子撒向草地,草地飄著蟋蟀輕盈的歌唱……

16、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7、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春來了!

18、岸邊,柳樹姐姐垂著頭髮,仰著頭與那位擁有美麗歌喉和黃金的羽毛鶯妹妹談得十分開心。這時,春風邁著輕盈的舞步來到這裡,她是那樣輕,那樣柔,她的到來,令柳樹姐姐陶醉了,因為風太美了。

19、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20、慢慢的綠得滴油的小草,伸出了他那「錐子」似的額頭,東張西望看見了「春姑娘」,只聽見小草大聲的說:「哇哇哇」跳的真好啊!好似太陽般美麗的花朵,也探出了他那圓圓的腦袋,它一眼就看見了春姑娘在風雨中翩翩起舞的舞蹈。它用它那燦爛的笑容向春姑娘打招呼。慢慢的,欣賞春姑娘婀娜的舞姿的「觀眾」也越來越多了。可是,春姑娘就要走了,忽然一陣清涼的微風把春姑娘接走了,希望春姑娘下次再來遊玩!

21、初春的太陽像個大姑娘似的,惱羞地露著半個紅通通的臉蛋向我微笑。過了一會兒,太陽出現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霎時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初春的陽光灑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親切。伴著小鳥的歡唱,我們去找春天。

22、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23、春,絕對是一楨浸染著生命之色的畫布。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著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著我們的目光。

24、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走向人間,她手中提著一籃春天的音樂種子,她要將春天的音樂種子撒向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25、春——是鮮花的笑臉,是泛著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搖曳著的形形色色的風箏,是那手牽風箏線在山上山下跑來跑去的孩子;春——是自然女神,一睡醒來就在梳妝檯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開;把奼紫嫣紅塗抹在大地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藍;把烏雲撥開,讓七彩的陽光又普照萬物。

26、春天來了,迎春花急忙點頭迎春風,首先展耀它那絢麗的黃色,不幾天它一身掛滿了黃花。接著是桃李爭放也爭芳的時機,我更愛桃花朵朵紅。曾經吸引過蜜蜂的桃花,還給我一段桃花蜜蜂情緣,我怎能不愛著朵朵桃花滴翠紅。

27、小草自然也不甘落後,努力地往上擠,吃力而興奮地冒出了嫩綠的稚芽。遠遠望去,就象一張張綠色的手帕隨意蓋在大地、山坡上。春風拂過,小草彎腰,望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新綠,如含羞的少女,在風中忘我地陶醉。

28、雖說綠是屬於大自然的,但我說大自然的綠是春天奉獻的。從小草鑽出土地,到綠草如茵;從樹兒抽芽,到枝繁葉盛;那綠,綠得可愛,綠得富有感染力——我分明看見那葉脈里流動的是綠色生命的力量。

29、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走不進了春天;不要因為沒有雨露,而忘記了自己成長;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了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了自己的理想;不要因為沒有愛情,而犧牲了自己的幸福。

30、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調皮地伸出一個個碧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嬌小,但他們不畏嚴寒,迎著春風跳起歡樂的舞……

31、春天,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春天,生氣勃勃。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綴這個大千世界。她走過河流,魚兒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嬉戲著,追逐著她踏過高山,山上的草兒破土而出,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了,爭妍鬥豔。她來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場所到之處無處不存有春天的氣息,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

32、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33、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34、我走進樹林,小草悄悄地鑽出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春風來了,微風吹過,小草在向我招手,花兒在向我點頭。路邊的野花競相開放,有紫的、黃的、粉的、紅的……都爭奇鬥豔。柳樹那長長的枝條像春姑娘的長髮隨風飄揚,時而搖搖擺擺,時而翩翩起舞。

35、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里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36、春天,你好。看!你鼓起小嘴輕輕地吹,冰雪融化了,草兒泛青了,柳樹發芽了,花兒綻放了,看!你鼓起小嘴暖暖地吹:陽光和煦地照著,鳥兒歡快地飛著,孩童們快樂地舞著,春雨弟弟也淅淅瀝瀝地下著,農民伯伯看著這春耕的好天氣,不覺輕贊一聲:「春天,真好!」

37、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像一個快樂的精靈到處傳播春的訊息。她帶著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的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所到之處無不蘊涵著蓬勃的生機。

38、田野里,曾經在冬天枯萎的小草,已經長得很茂盛。草從中的花兒爭先恐後的開放。蝴蝶和蜜蜂也趕來了,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們在辛勤的飛來飛去忙著采蜜,還發出嗡嗡的叫聲。小河裡,曾經冰凍的河水也融化了。河中的魚兒興奮了,快活地游泳,好像在說:「歡迎,歡迎!」蝦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來游去。莊稼的好幫手——青蛙,身手敏捷,把一隻一隻的小蟲吃到嘴裡。

39、春天,各種花朵散發出清香,讓我感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是美妙的。小草也衝破泥土,長得無比茂盛。春天把冬天的寒冷帶走了,帶來了溫暖,讓小溪叮噹,讓萬物復甦。我愛春天的百花齊放,愛春天的無邊的綠色。在花園裡,我仿佛看(到)花兒的笑臉,我走過,細細地聞到那種不同的味道。啊!春天,你的付出,沒有白辛苦,如果你是園丁你帶來的是一片繁榮。如果你是魔法師,你把冬天的寒冷變成春天溫暖。如果我是春天,我會不辭勞苦地改變冬天,從而變得欣欣向榮。

40、你看,山坡上那一棵挨著一棵的桃樹上面,開滿了桃花。從遠處望去,好像是一片粉紅色的海洋。細看桃花,只見五瓣白裡透紅的花瓣,圍繞著紅色的花芯。嬌小可愛,美麗動人。它的香味引來了許多蝴蝶與蜜蜂,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這裡一片繁榮的景象。在桃花周圍,一片片細長的嫩葉襯托著桃花,顯得生機勃勃。

41、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世界猶如一幅美麗又美好的畫卷,是他喚醒了大地。在郊外,柳枝抽出了新的芽。在春風中快活著歡樂著。春風吹落了一片又一片的桃花花瓣,美麗的花瓣飄來飄去,好像在向人們說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他們唧唧的叫著,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的似乎在歌頌著春天的美好!

42、我邁著輕盈的步伐,走在上學的小路上,空氣中也開始彌散著花兒醉人的芳香,溫暖的春風吹拂著我,春天美麗的身影隨處可見。走進校園,校園的花草樹木是又是一凡春景,摻合上朗朗的讀書聲,讓我覺得空氣是那麼的舒暢,心情是那麼的舒暢。

43、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44、我們是負荷前行的,總覺得人生苦短,春天難留。背著重重的行囊,我們一路的喘息,何曾在意身邊的風光。其實那若大的行囊中,有很多可以摒棄的,如那些世俗的偏見,物慾的躁動,追逐的勞累,攫取的煩憂。超然物外是境界,只要身上無疾病,心中無塊壘,我們就會發現,生活原本如此美好而輕鬆。

45、春日,春雨濛濛,綠油油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夢的水墨畫。雨霧紛揚,灑在竹葉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

46、在桃林旁邊的香蕉園,卻顯得一片狼藉。這裡,老的植株已經枯萎,結束了它的生命周期。新的植株剛剛從老的植株旁邊長出不久。它們吮吸著春天的甘露,舒展著嫩路的葉子。我從這片狼籍中也看到了希望:新的植株雖然不高,卻很綠,綠得那樣可愛,那樣吸引人。

47、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48、春姑娘把音樂種子撒向了林間,林中大大小小的鳥兒唱起了每秒的歌曲,整個森林都浸在歌聲中了。她把音樂種子撒向了小溪,溪水「嘩啦啦」的演奏者音樂,她把種子撒向了花壇,葉子「沙沙」地伴奏……

49、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50、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51、春天是一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莊稼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的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希望、夢幻和理想。

52、春天來了,風知道。它奮力的吹走了嚴冬,它知道。雪花飛舞的日子,它賣過力。春天裡的風人們叫它春風,經過一冬天和冰雪共舞的風,雖然疲憊不堪,它還是輕輕來了,和春天同步,人們說春天也就是說的是春風。春風輕輕地親吻草原,草原被春風染綠了。春風緩緩地繞行山,山也笑著換上青翠的新裝。春風吹在江面上,那一江春水向東流,小溪甦醒了,河裡的魚早就盼望著春風。

53、大地的每個角落都有春天留下的腳印。看,草地上花兒開了,小草綠了,小朋友在草地上開心地玩耍;花園裡勤勞的蜜蜂在採花蜜,柳樹搖著自己長長的辮子;溪水丁丁冬冬的唱著歌,滋潤著大地;山間的果樹、田間的禾苗和地里的瓜秧都在傳遞著一種濃濃的春意和人們的喜悅!春天多麼美麗呀!

54、我眼裡的春天還是一位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她把百靈鳥的鳴叫聲、昆蟲的歡唱聲和溪水的叮咚聲合奏出了一首首春天的交響曲,展現出一片百鳥爭鳴、萬物更新、生氣勃勃的春天景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