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可限量造句

1、“他是世界級的前鋒,且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我很幸運自己不是以對手的身份面對他。”

2、他是世界級的前鋒,且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3、他們兩位都是偉大的足球運動員,天賦驚人,前程不可限量。

4、總體而言,中國房地產市場發展的前景是不可限量的。

5、在蘇州,我深深感觸到這個城市擁有著其他城市所沒有的包容和內斂,也看到了她不可限量的未來。

6、時速可達每小時300英里。氣墊船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7、在當今這個越來越小的國際社會裡,個人的影響力不可限量。

8、我現在不僅不打算急著賣房,我還想著在這裡附近再置業,迪士尼建成後,相信這裡會是浦東又一個中心地帶,將來的發展不可限量。

9、科力遠作為汽車動力電池的龍頭企業未來發展空間不可限量。

10、找到正確的導師對你成功的完成論文的幫助是不可限量的。

11、甚至有吉祥物用於電子遊戲所以它們的用途不可限量。

12、剛剛1歲半的八戒有著不可限量的前景與空間。

13、打開你的意識與宇宙意識之間的通道,隨之而來的財富將不可限量。

14、曹妃甸是一座新興的工業基地和港口,優秀的總體規劃和自然條件使曹妃甸有著不可限量的發展前景。

15、國營的工業或商業,都已經開始發展,它們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16、態度是成功的基石。一個人如果既樂於分享,又態度積極,則其前途不可限量。

17、一個人如果既樂於分享,又態度積極,則其前途不可限量。

18、會議認為,保薦行業前景不可限量,保薦機構應堅定信心,以積極心態應對目前全球金融危機。

19、每個人開始時都只如一道光明;惟因它以上主的感召為核心,其光明不可限量。

20、城南開發的優勢在於,因為發展得晚、不成熟,()所以才前途不可限量。

21、無論我取得了什麼成就,她和我們兩個出色的孩子都為之做出了不可限量的貢獻。

22、滑翔機使用的範圍幾乎是不可限量的。

23、當你把持正確的動機來做對的事,上帝要在你生命中成就的,也是不可限量的。

24、馬克萊萊說:“切爾西前途不可限量,但一個賽季並不意味著一切。”

25、國內數碼制卡和會員卡製作年增長率目前只有5%,但前途不可限量。

26、當下吃完了酒,鮑文卿辭了回來,向向知府著實稱讚這季少爺好個相貌,將來不可限量。

27、載人航天還將在醫學、製藥、航空等諸多領域帶來不可限量的商機。

28、我公司一直以來追求以優良的品質和誠信的服務作為公司發展的立足點,我們也堅信公司的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29、頭腦輪子是異常的創新,不同於任何東西當前提出在魔術世界,並且精神論,以及同樣,它提供不可限量的驚奇的可能性。

30、現在來說,他的未來是不可限量的。

31、按照規劃,這裡將定位為步行街,商業前景不可限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