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百思不解造句

1、這是筆者百思不解的疑問之一。

2、然而,一個謎團卻令華特百思不解:就算這些劫匪取得贖金,他們究竟怎麽順利於封閉的地下鐵管道中脫逃呢?

3、為什麽每寫完一篇專欄文章後,我就會覺得飢腸轆轆?我曾經百思不解,而今有了解答。

4、但他百思不解,不久,夏文汐亦被人追殺,她在逃亡中接觸到元彪,成為亡命鴛鴦。

5、我把他的文章讀了一遍又一遍,但對他的意圖仍百思不解。

6、一個人,特別是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生活?我對自己百思不解。

7、你的話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8、然而,讓我百思不解的是,當時的班主任特別不喜歡我。

9、令我百思不解的是他們為啥無出現。

10、鄧不利多把粘在一起的檸檬硬糖分開,肯定讓美國讀者覺得百思不解,因為檸檬硬糖通常是不會粘在一起的。

11、我們對嚮導的突然消失不見實在感到百思不解。

12、從1970年代開始,一種奇怪的現象讓全世界百思不解。

13、可菲利普?普爾曼與這些基督徒一樣,也為同樣的問題百思不解:基督教的創始者如何能兼具神人二性。

14、沒錢沒房沒車,休想前來騷擾。心中百思不解,為何世道變了;為何鮮花朵朵,都與牛糞結果。()

15、如此暢銷的商品他們怎麼會要求退貨呢?廠方百思不解,迅速派人前去調查,這才弄明白。

16、那時有學問的人們對於電百思不解。

17、「你是誰?誰在跟我說話?」莫斯科維茨問。他還未回過神來,為何在他死後會被慘絕人寰地變成一隻甲殼類動物,他深感錯愕,百思不解。

18、小伙子從椅子上摔了下來,接著椅子就掉下了樓梯。小伙子百思不解,這些水都是從哪來的?

19、這些基因與動物的形體有關,序列卻不會隨演化而改變,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20、馬利卡又說:「令人百思不解的是,這種現象並未普及到村代會轄下其他區。」

21、男子考慮後說,想把她運回國。承辦人員百思不解。

22、英譯漢,是談宗教信仰與健康問題的文章,其中一段文字百思不解,請高手幫助譯一下,謝謝!

23、惆悵之於,卻發現了一些百思不解的現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