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情不自禁怎么造句

1、我居然情不自禁、莫名其妙地說了一大串英文!

2、書,是酸酸的楊梅,咬一口,讓你情不自禁的落淚;書,是一罐蜂蜜,嘗一口,讓你回味無窮;書,是一包苦藥,讓你記住這次教訓;書,是一根火紅的辣椒,讓你吃了第一次,不敢再吃第二次。在書中,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3、走上小橋,想起故鄉。橋邊紅藥,嘆夜太漫長。情不自禁的拿著空氣當佩劍,演繹起霸王別姬。

4、因為我不愛寫字,每一次,我寫字的時候都寫得亂七八糟,每一次,把作業交上去老師都唉聲嘆氣,每一次同學們看我的字都會笑,因此我也覺得字很醜,也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

5、途中,經過了他的書房,情不自禁轉過頭:他在擺弄他的電腦,手指不斷的在鍵盤上舞蹈,發出強有勁的調子。

6、那上面的話,我看後鼻子情不自禁地酸了一下。

7、放學的晚上,我高高興興的走在大橋上,清清的河水,明亮的路燈,感覺快樂極了,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小曲。

8、每次翻開書,看到這些故事的時候,我就仿佛身臨其境。看到窮人被地主欺負時,我就情不自禁地痛罵那些地主。看到窮人有盼頭時,我就高興地大聲歡呼。

9、朋友介紹我讀《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他說挺好的。我半信半疑買了一本,當我打開第一頁,我就情不自禁的喜歡上了它。

10、別看這小小的涼亭,它的結構緊湊,造型別致,令人情不自禁地嘖嘖稱讚。

11、看完這個故事,我再一次情不自禁地嘆氣一聲:“舊社會的窮人真苦呀!!那些該死的地主,不得好死!”

12、因為她的外貌,讓畫晴似曾相識,情不自禁想與之結交朋友。

13、馬上就到了我們,我被黑壓壓的觀眾嚇出了一身冷汗,連臉也紅成了一個大紅蘋果,腿也情不自禁抖了起來。()

14、每到晚上,我便會情不自禁地躲在房間看書,一看就是半個小時,到了九點,媽媽叫我去睡覺,叫了好幾遍,我才反應過來,我磨磨蹭蹭的去床上睡覺。

15、這回我終於如願以償的借到了《居里夫人》這本書,我高興得差點兒蹦起來,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地翻閱起來。

16、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老師總是唉聲嘆氣,愁眉苦臉,也會情不自禁的笑。

17、白雪情不自禁地緊緊地抓住楊歌的手,看著張小開。

18、上了車,我還依然望著後面,望著那孤單的墓碑,明年的這時,我再來看望您,我的祖先,到了家,我還是非常的傷感,老是情不自禁的回想起剛剛的場景,隨著阿婆喊了開飯,我的眼淚也總算擦乾了。

19、我實在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情不自禁地落下淚來,那不爭氣的眼淚始終還是把那頁給模糊了呢!

20、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當流星划過天際的時候,我再也不會因越長越大而煩惱了,因為,長大的感覺真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