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遊刃有餘造句

1、這讓他遊刃有餘地扮演著巴黎所希望他扮演的角色:高貴的哲學先驅和樸素的蠻荒地聖人——儘管他絕大多數時間都居住在費城和倫敦。

2、如果我手中現在拿有一個新的砍砸器,用它從動物身上剔肉是如何遊刃有餘就相當顯而易見了。

3、如果你對自己了解充分,那麼你就會找到一份適合自己性格的工作,並且遊刃有餘。

4、如果你已經對自己身體的感覺非常熟悉,並且遊刃有餘,那試著把注意力放到你的呼吸上來。

5、他對電腦軟硬體都很熟練,操作與維修技術可以說早就到了遊刃有餘的境地,一點都難不倒他。

6、而且,無論是在經濟、商業還是在投資領域,她們都可以做得遊刃有餘。同時,在家庭生活中,此專業的女生也精通於賺錢和理財。

7、堅持做下去,直到自己能從中領悟到真諦,幽默將會成為你身上言談舉止的一張名片,你也能在商務場合像商務人士一樣遊刃有餘。

8、人際構建不僅在商業世界中大有用處而且會讓在嘗試結交新朋友時遊刃有餘。

9、沒有任何一種策略比得上搜尋行銷,()讓你如此遊刃有餘。

10、行家出手果然不同,這件大家都摸不著頭緒的事,他卻遊刃有餘地辦妥了。

11、目前有現成的控制和治療霍亂的措施,所以我們在這一方面遊刃有餘。

12、她當了那麼多年的家庭主婦,煮頓飯給大家吃當然遊刃有餘了。

13、她的英文能力很好,做這點翻譯工作必是遊刃有餘,毫不費力。

14、這件工作對他而言,絕對是遊刃有餘,難怪長官放心交給他全權處理。

15、要把握好這樣一種平衡很難,而傑出員工卻能做到遊刃有餘。

16、他有多年的律師實務經驗,應付這種案子,真是遊刃有餘。

17、這時,貝蒂已經認識我在全國的大多數朋友,能夠遊刃有餘地應付頻繁打來的電話,而且在辦公室是個極好的幫手。

18、在這個越來越複雜的世界中,我們需要更加善於推理思考,才能過得遊刃有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