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勵精圖治造句

1、從此以後,皇帝發奮圖強,立志要做一個勵精圖治的好皇帝。

2、新中國成立60年來,無數奇蹟又在這神奇的土地上誕生。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幾十年的上下求索,我們的祖國已經屹立於世界東方,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3、只是那一顆顆勵精圖治的心,在長年累月的紙醉金迷中,失去了當年銳利的光芒。

4、要有腳踏實地鍥而不捨的堅強毅力,要有埋頭苦幹、勵精圖治艱苦創業的拼搏精神。

5、這十年,是我們重慶勵精圖治的十年,是我們爬坡上坎的十年,是我們的經濟建設、人的精神面貌都發生深刻而巨大變化的十年。

6、戰國七雄之一的越王勾踐在被吳國戰敗以後,勾踐想勵精圖治,尋求聖賢之士來治理國家,以發展生產,提高軍事實力。

7、幾十年的勵精圖治,幾十年的上下求索,我們的祖國已經屹立於世界東方,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8、唐太宗克己納諫、勵精圖治,開創貞觀盛世;曾國藩克己戒色、修身治國,立下不朽功業。

9、越王勾踐臥薪嘗膽、勵精圖治,終成春秋五霸。

10、唐太宗勵精圖治,創造出了前所未有的貞觀盛世。

11、請相信吧!我們年輕的一代正在勵精圖治,致力於祖國的騰飛。

12、走過60年的風風雨雨,經過60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13、千古流芳,現在人們常用它讚揚勇於探索真理、敢於攀登高峰的人。他們有遠大志向,有為事業勵精圖治、百折不回的雄心壯志。

14、唐太宗李世民勵精圖治,善於聽取大臣的意見,為國事憂勞出,現了貞觀之治。

15、我們的軍隊勵精圖治,已成為一支政治合格、軍事過硬、作風優良、紀律嚴明的部隊。

16、如果他們能勵精圖治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那麼他們肯定會做的有聲有色。

17、共產黨九十年飽經風霜,九十年勵精圖治,九十年燦爛輝煌,換來了祖國繁榮昌盛,換來了人民幸福安康。

18、從此,乾泰祥勵精圖治,所經營的產品和服務質量在蘇州同業中一直名列前茅,獲得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

19、春秋末年,吳國打敗了越國,越王勾踐臥薪嘗膽勵精圖治,最終消滅了吳國。

20、近年來,由於學校領導們的勵精圖治和老師們的奮力拚搏,學校面貌日新月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