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歡聲笑語造句

1、還有兩情相悅、歡聲笑語甜蜜擁抱,所有這些。

2、他發現自己很寂寞,懷念伊馮的身影和歡聲笑語。

3、大家儘管天天在小院裡忙個不停,然而歡聲笑語不絕。

4、她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總是歡聲笑語忙個不停。

5、祝福你的聖誕之夜。願聖誕節的歡聲笑語和歡樂氣息縈繞著你。

6、律師的辦公室燈火通明,歡聲笑語。

7、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歡迎我的不是歡聲笑語。

8、描繪了我國雲南地區各族人民趕街的路上歡聲笑語、喜氣洋洋的情景。

9、晚餐後,大家在湖畔燃起堆堆篝火,圍坐烤火吃糕點喝印度奶茶,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10、一到他休假回家,屋子總是充滿歡聲笑語,趣味盎然。

11、然鐘聲忽止於急雨兮,但聞撒旦之歡聲笑語。

12、數百萬狂歡者親眼目睹了新年的煙火盛會,英國和其他國家主要城市的大街上充滿了歡聲笑語。

13、我遙望窗外,一排排樓房向後方急速地飛行,()遠山歡快地迎面奔來… …車內歡聲笑語,仿佛還沉浸在昨日的人體拍攝的亢奮中。

14、這裡,芳草綠樹鮮花環繞著整潔的小住房,妻子和孩子歡聲笑語,其樂融融,是城裡辛勞的人們安寧的避風港。

15、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開心的一晚。

16、跟隨而來的是歡迎新人的夾夾樂,合作不錯啊!最後是抱抱團,大家歡聲笑語一片!

17、儘管每個禮拜我們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時間很少,但即使是在這樣寶貴的時間裡,家裡沒了歡聲笑語,取而代之的卻是沉默。

18、最後,新東方安排了一個抽獎活動,極大的鼓勵了同學對網路技術的學習熱情。推介會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

19、看著溫暖的爐火和閃閃爍爍的聖誕節彩燈,聽著家人們的歡聲笑語,我不禁愜意地微笑著。

20、八年里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艱辛和痛苦,然而我們也有過歡聲笑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