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母校贈言

1、學校,你就像是我的第二個家,希望學校能越辦越好,培養更多的人才!

2、每當我看見一花一草,我都會想起母校;每當我看見樓房建築,我都會想到母校;每當我看見池塘小魚,我都會想起母校。我愛你,母校!

3、在母校待了三年了,學校的一花一草,我永遠忘不了。

4、六年時間裡,你想一台攝像機記述我們在校的點點滴滴,記述了我們最純真的友誼。

5、我會繼續努力讀書的母校永遠在我心裡!

6、漫步校園,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么的熟悉,不想忘記。這裡曾經的幸福回憶,我該怎么珍惜?最後的幾天裡,該怎么銘記這哺育我們六年的母校?再見,母校,再見……

7、在學校這三年中,我們感受到了溫暖,得到了學校給我們的愛。我祝願學校,能夠越辦越好,也能夠給我們的後輩帶來更好的生活。

8、養育了我三年的地方——母校。我就要離開你了,心裡是多么的不捨!這裡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的遊戲身影,留下了我三年前的一切。母親,祝你能哺育更多雛鷹,並祝他們展翅高飛!

9、在母校生活,學習了三年,你就像我的另一個家,給我家一般的溫暖,我真心的祝母校越辦越好,培養出一個又一個,一批又一批的人才!

10、你讓我在此留下太多回憶,多的我也數不清了,這裡讓我留戀,讓我快樂。

11、對母校的回憶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再和母校道一聲再見!

12、一片樹葉,一隻小鳥,都是校園中最美麗的風景,記錄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愛這個“家”,我會常回“家”看看。

13、母校,我們三年成長的地方。這裡有我們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歡聲笑語。我衷心地希望母校能越辦越好,能培養出更多的棟樑之才。

14、走過球場,仿佛還有歡呼聲在耳邊迴蕩;走過教室,仿佛還有書聲在耳邊壞繞;這就是我們的母校,充滿著美好的回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15、願多年以後,今天的旋律化作一隻記憶之舟,涉過光陰的積水載動你我去回憶山水間的漂泊,讓我們重回青春渡口。

16、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我生活了三年,對要快離開學校的現實,我有點不敢相信,有點不敢相信,更依依不捨,過幾年後我一定還會回來的,來看看母校,希望能越辦越好!

17、一個溫馨的字眼,一種深厚的感情,母校是我們永遠的家!

18、在這個偉大的母校之中,留下了我的歡聲笑語,母校離我有萬里之長,我的心依然凝聚在母校之中。

19、在這漫長的三年里,學校就如我的家,多年您是那么的無怨無悔,希望您能越辦越好,造出更多更多的年少年!

20、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眼看著我們就要離開母校。在這裡祝母校“桃李滿天下”。

21、博才國小:你是給我知識的寶庫,讓我避風雨的港灣,我永遠溫暖的家!

22、母校的泥濘還殘留著我們的月卻印:母校的操場上還藏著我們的歡笑;母校的教室裏海蘊含我們的氣息,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歡聲笑語。

23、這是我們進步的階梯,是我們知識的搖籃,使我們歡笑的綠茵場。

24、母校就如我的家一般,那兒的老師就像母親一樣教導我。那兒的同學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關心我。祝母校越辦越好,讓更多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母校的美好。

25、祝母校越辦越好,培養出的人才越來越多。()

26、這裡是我的第二個“家”,在這我受到的關愛可不比在家的少。如今要離開這個“家”,“家”中一切我不會忘懷。

27、我們把珍貴的回憶埋在了這裡,讓母校,成為了腦海中的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這裡,因為——這裡有我們最天真的歡笑!

28、一片樹葉,一滴水珠都是校園裡最美的風景,在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常回家看看。

29、讓我最快樂的地方是母校,讓我豐富了知識的地方就是母校,相信每一位度過這個國小的同學,都是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

30、忘不了學校的每一處土地,忘不了學校的每一處笑聲,今天我們以你為榮,明天你以我們為榮!

31、我的母校,我記憶深刻的國小,我這裡,我生活了三年。校園給了我許多快樂。母校看著我一天天長大。讓我們住上很好的寢室。夏天吹著涼爽的空調,冬天蓋著暖和的棉被,這真是美好的回憶啊!再見了我的母校,希望大家能把它建設得更好!

32、是您,用溫暖的雙手撫摸我的心靈,是您的搖籃讓我感受到家的溫馨,舒適!您是我的第二個家啊——母校!母校呵,祝您你的搖籃能溫暖越來越多人!

33、一片樹葉,一滴水珠都是母校最美麗的風景。在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常回家看看。

34、再這裡留下了數不清的回憶,在這裡留下了我們成長的足跡,在這裡寶貴的童年。滴水之恩,湧泉相報;插柳之恩,終身難忘!這裡我祝學校事業順利,越辦越好 。

35、從國小出來後,我成了一名中學生,我在這所小學生活了三年,畢業的那一天,我從這裡走出去。三年前我從這裡成為一名小學生,三年後我從這裡成為一名高中生。

36、揮一揮手卻難說再見,逝去的一切親切又遙遠。再見了,這些陽光下的日子和共度這些日子的同學。此刻,當這裡纏綿的樂聲響起,當最後的晚霞已灑滿天際,讓我們最一次緊握手,作別逝去的昨日,並為明天祝福。

37、你是我的另外的一個家,是你給我溫暖和幸福。

38、母校雖然不是最偉大的,但是,母校卻是這樣培養出一顆顆奪目的花朵,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39、在這裡生活了三年,您給了我們一個舒服的環境,讓我們開心快樂的成長。

40、學校:親愛的母校,轉眼間我們已經在您的呵護中待了3年,我馬上就要離開了,但我永遠也忘不了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教育!

41、學校的每一個教室,每一張課桌,每一朵花,每一棵樹,每一個石子都是我記憶中最難忘的。

42、祝賀守護我三年的母校再創輝煌。

返回頂部